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高雄微整形文山美學診所

這樣的你可以考慮施作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形鬆垮的肉鬆臉想要拉堤成為V形緊緻愛心臉者。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緊緻超音波儀器。

 

簡介與作用原理:

Ulthera系統傳遞低能量的聚焦是超音波能量進入皮膚中,改善肌膚狀況。

 

適應症:

皮膚鬆弛部位皆可處理。

 

療程:

極線音波拉提 ( Ulthera ) 的熱性可為肌膚帶來雙重反應,第1是治療部位在術後會產生膠原蛋白及SMAS層立即性收縮的現象,第2是因組織受熱後膠原蛋白長期新生重組後會產生持久性拉堤緊緻的效果。最佳治療效果會出現在3~6個月。

治療效果可持續1~2年,治療間隔時間:可間隔1年以上再次治療一次,以維持最佳的治療效果。

 

治療前中後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治療前1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2. 請準備至少2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3. 曾有人工填充物 ( 如矽膠注射 ) 的區域請先告知醫師。

4. 若近1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提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5.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治療中:

治療過程會有些許疼痛現象,於治療前塗抹表面麻醉劑,亦可配合口服止痛藥合併使用。

治療後:

極線音波拉提 ( Ulthera ) 沒有修護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建議每天早晚塗抹極致生長因子、長效修護保濕及物理性防曬產品,已成現最佳且快速的治療效果。

 Ulthera治療後,皮膚可能立即會出現些許的泛紅達數小時。也有可能出現數天至1~2週輕微水腫或小刺痛。觸痛感,但這些症狀都是輕微且暫時性的,也並不是很常見的情況。偶爾會出現暫時性的瘀青或治療痕跡 ( bruising or welts ) ,但都可在幾小時到幾天之內緩解。或是區域性的麻木感,也會在幾天到幾週之內恢復。

和許多醫療一樣,治療中仍有產生相關風險的可能。當中包含了有可能會或不會產生疤痕的燙傷 ( 兩者皆可採醫療處理 ) ,或是暫時性的神經發炎,這些都可以在短短幾天之內恢復解決。治療若造成運動神經發炎可能會出現暫時性局部肌肉無力,若造成感覺神經發炎則有可能導致暫時的麻木感。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190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