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讓MINT LIFT與完美拉近距離,MINT LIFT神力拉提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與臺灣TFDA認可PDO合法拉提線
LPG FACE endermologie 臉部美肌療程,結合負壓吸力與動力葉片的專利臉部治療探頭,endermologie臉部療程能喚醒纖維母細胞,使肌膚再次開始產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使肌膚達到真正的緊實。
面對肌膚問題多數人都會選擇求助醫美,但同時也對效果、恢復期...等問題感到擔憂。如今,強調低修復期的非侵入式緊緻除皺療程當道,劃時代抗老新科技Sofwave索夫波®(速飛威超音波治療儀-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5號)更是早已風靡全球,成為新一代緊膚拉提的美肌新選擇。
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名模蔡淑臻指定拉提機器。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讓你放心重拾青春,找回夢幻緊緻。
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