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塑身,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文山美學診所

 

2022/08/22

【特別企劃】藝人蔡淑臻在戲劇作品《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展現瀟灑不羈的反差演出,自然散發出個人魅力。目前已經出道二十幾年的她,不斷成長的演技實力備受觀眾肯定,再加上天生麗質的高級臉蛋與慵懶嗓音,逐漸成為各大品牌的合作對象,持續創造演藝高峰及里程碑。

蔡淑臻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嘉賓,帥氣西裝打扮相當吸睛/蔡淑臻臉書

自從《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戲劇播畢以來,蔡淑臻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自出道以來,手上代言工作從精品、食品、醫美療程、口服保養品全部囊括,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她,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日前她也在臉書曬出自己私底下的生活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的暴走討論。剛睡醒的她頂著素顏和一頭蓬鬆亂髮,自嘲自己像是「獅子頭」與粉絲問好,粉絲也紛紛留言「看過你沒上什麼妝,頂多只有粉底就很美很漂亮」、「難怪可以素顏演紅小劉醫師」、「支持超過10年了,完全沒變!」。

蔡淑臻無預警曬出起床照,素顏依舊維持年輕狀態/蔡淑臻臉書

其實不難從照片上看出,今年47歲的蔡淑臻皮膚依舊緊實透亮、五官清秀俏麗,幾乎看不出一點皺紋,文中也自曝近期有好幾個代言拍攝正準備展開,不難看出許多品牌都鍾愛她的高級形象。這次蔡淑臻分享的第三代海芙音波療程,也是她從2018年就開始合作的音波品牌,她直言因為工作需要,幾乎每隔4到6個月的時間,就會進行第三代海芙音波的保養,維持臉部及身體的最佳狀態。因為該療程適用不同年齡層、各種膚質及肌膚老化問題,她建議可以一年固定做1-2次的定期保養,善用對的醫美療程把女性最在意的雙下巴、嘴邊肉、頸紋、膚質通通匿齡,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她,也貼心提醒在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之前,都要選擇原廠的合格產品、認明防偽雷射標籤。

蔡淑臻是第三代海芙音波品牌代言人,積極倡導民眾選擇正貨/第三代海芙音波臉書

該則貼文的留言區也偷偷藏個小彩蛋,有粉絲詢問是否在拍第二季?蔡淑臻回覆了三個字「籌備中」,此話留有不少的想像空間,引起粉絲不小的期待。相信現在正在籌備中的廣告代言,也能讓等待新作品的粉絲們過過乾癮。

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叫好又叫座,替台灣醫療劇再創新的里程碑/網路照片

新聞原文:https://reurl.cc/4pLjrR

-

淑臻讓小編好羨慕

除了外型、身材都吸睛之外

也有越變越美的情況

化妝對她來說真的只是輔助

淑臻也提醒大家除了做足保養之外
也要維護自己醫美療程的品質

第三代海芙音波只能在醫療院所由合格醫師進行治療
也要留意機身 把手 探頭上的雷射防偽標籤 
不是使用原廠合格正貨的治療
都會影響術後的療程效果喔

達特楊醫療聯盟
文山美學診所(文濱1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金玉堂批發廣場對面)

達特楊美學診所(五甲2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