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塑身,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文山美學診所

【除毛小教室】告別黑趴

Q:腋下除毛、私密除毛、小腿除毛我都聽過,什麼是VIO除毛?

A:女性私密處毛髮,依照毛髮生長部位不同大致區分為V-Line、I-Line、O-Line三大重點部位,統稱為VIO。

V-Line:陰腹位置,可以依照喜好進行形狀修飾,大部分女孩可以自行除到的部位。

I-Line:陰脣的兩側,因為離妹妹最近,所以也是最敏感的區域。

O-Line:肛門周圍的體毛,較容易造成衛生上的疑慮。

Q:為什麼VIO部位建議交給專業除毛團隊呢?
A:私密處尤其在陰唇兩側肌膚極為細嫩,肛門周圍的毛也因角度不易自行去除,如果過度刺激毛囊反而造成色素沉澱產生黑點,或像起雞皮疙瘩般的毛囊凸起,且新生長的體毛讓私密處搔癢難耐,還會容易發生卡在毛囊內長不出來,產生內生毛情形。
告別黑趴還是交給專業的除毛療程吧!妹妹肌膚更細嫩更白皙唷!
線上諮詢 LINE:http://nav.cx/9YSDuJV

達特楊醫療聯盟
文山美學診所(文濱1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金玉堂批發廣場對面)

達特楊美學診所(五甲2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

*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