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塑身,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文山美學診所

衛生福利部公告:世界衛生組織指出「 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呼籲重視肥胖對健康的危害。比起健康體重者,肥胖者發生糖尿病、代謝症候群及血脂異常的風險超過3倍,發生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膝關節炎及痛風也有2倍風險。

根據國民健康署指出,國人十大死因中,就有癌症、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等7項與肥胖有關,希望民眾留意自己及家人是否有肥胖問題,從調整「飲食」及「運動」生活開始採取行動,一起達到「肥胖走、健康來」。

居家減重~輕盈起飛

全方位減重體雕計畫 
關心您的體態之餘更關心健康

我準備好了!你呢?
線上諮詢 LINE:http://nav.cx/9YSDuJV

達特楊醫療聯盟
文山美學診所(文濱1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金玉堂批發廣場對面)

達特楊美學診所(五甲2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

*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