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微整形,高雄整形外科,高雄冷凍減脂,高雄醫美雷射-文山美學診所

2XL-M【全方位減重體雕計畫】

自信 健康 新生活

當初怎麼會想要減重?
除了想要外表的改變以外,『健康』是我當初想要瘦身的起因,因為健康檢查時,體脂內臟脂肪各項指數都很高,覺得自己再不做一些調整很快就會演變成三高,更多健康問題會一一出現。

瘦身成功後什麼感想?
當然就是更有自信,穿衣服更好看,親朋好友見到我都一直誇讚。

減重教會你的事?
執行減重前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三餐飲食也沒有特別講究及控制,配合醫師的指示在生活中加入運動、飲食的調整,初期還非常不習慣也會排斥,但就告訴自己『就當最後一次,用這次機會改變自己吧!』接著第一個月第二個月過去了,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調整,體重及各項指數都漸漸在下降,這也讓我更加有自信!

要說減重教會我什麼事呢?教會我『堅持』,在對的方向堅持努力就會有良好的成果!現在一天不運動全身還覺得不對勁呢

你也想給自己一次機會嗎?
全方位減重體雕計畫隨時歡迎你:http://nav.cx/9YSDuJV


達特楊醫療聯盟
文山美學診所(文濱1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金玉堂批發廣場對面)

達特楊美學診所(五甲2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


*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