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塑身,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文山美學診所

當艾麗斯夢遊仙境遇上了奧地利公主
從肌底打造自然澎潤,持久美麗不受限
29999

AestheFill艾麗斯之夢遊仙境
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長效維持至少 18~24 個月,依照「AestheFill 艾麗斯」施打濃度的不同,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皮膚自然柔軟,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Princess公主玻尿酸之奧地利公主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來自奧地利的玻尿酸品牌,藉由特殊的純化、去氧與高溫高壓蒸氣滅菌技術,使玻尿酸在體內的發炎反應風險降至最低。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高濃度流動性且非動物性來源,以微生物發酵的玻尿酸,以S.M.A.R.T.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且3D 矩陣式交聯排列的玻尿酸,能夠提升玻尿酸於體內的停留時間。Princess公主玻尿酸也推出了加入甘油成分的Rich 玻尿酸劑型,主要目的為增加肌膚保水度,結合保養與微整的概念。

從肌底打造自然澎潤,持久美麗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