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塑身,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文山美學診所

33000 百變由妳主導 X 玻尿酸
百變精靈 全臉打造


小編已接到新品預約接到手軟啦!
不過一些朋友對新品還稍不熟悉,
今天就來個百變精靈快問快答:


Q1:AestheFill 艾麗斯效果如何發展?

A:AestheFill 艾麗斯會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 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最長可達 24 個月,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Q2: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 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 4-6 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 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價不 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3:誰適合使用 AestheFill 艾麗斯?

A:AestheFill 艾麗斯適合用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額頭、太陽穴(夫妻 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也可應用於頸部與手部紋路的改善。


Q4: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 直接 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 UV 燈下,應使用防曬 產品,直到發 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進行按摩塑型,一般 情況回家後不需要進行任何按摩,但少數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