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微整形,高雄整形外科,高雄冷凍減脂,高雄醫美雷射-文山美學診所

我有著一雙每天都在變化的眼皮,前一天喝太多水、酒或是哭過,隔天起床才會有深邃的雙眼皮,不過通常中午過後就掉了所以還是必須使用雙眼皮貼,需要雙眼皮貼的人一定都是過各種千奇百怪的產品,光是貼的就百百款材質,還有網狀的、雙層黏的、膠水類的……但~~長期撕貼卸膠的下場就是眼皮鬆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觀望了三年~沒錯,就是三年,蒐集身邊各個朋友施作的心路歷程及最後成果,我下定決心要來文山美學診所~

 

還有,每當貼完一段時間後眼皮上就會掛著兩條白蟲似的、要不一直蓋妝要不重新再貼一次,拍照還要修圖修掉貼痕,真的很麻煩。

咨詢過程中我吵著跟整形外科醫師說,我要極深邃那種型的雙眼皮,我還想開眼頭+開眼尾,Angelababy那款~但全部被醫生否決,(心裡想有錢讓你賺幹嘛不賺啊!默默生氣)
 
原來~小切口微創雙眼皮本身縫出的雙眼皮型就會比一般的深邃些,若再加上開放式縫法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感覺,而且小切口微創雙眼皮消腫真的非常快喲*消腫狀況每人體質不同,院內案例僅供參考。
 
環境、護理師、醫師都讓膽小的我很放心放鬆,全程~我都可以看不到醫師在我眼皮上幹嘛,我最害怕的就是要眼睜睜看著他們動我的眼皮啊,文山美學診所非常貼心,施作過程中都會幫客人帶上類似硬式隱形眼鏡的眼睛防護,所以我不用瞪大雙眼看著一切過程。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呀~~雖然整形外科醫師拒絕我的要求,割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但我還是決定來施作手術咯。

 

術後當天 這是我手術完一到家馬上拍的術後照,麻藥退了之後其實也就腫脹感而已,還不到疼痛難耐。

 

而且~診所真的非常貼心耶!!!還準備了非常完善的術後照顧包,清潔消毒用具、藥膏……等等,竟然還有煮好的蜈蚣草以及冰敷熱敷袋,完全不需要自己再去藥局或中藥行蒐集術後照顧品。
 

 

術後三天 不只我自己覺得消腫很快,連身邊朋友都說不是剛縫完嗎?你怎麼眼睛沒有腫的像豬頭?但回診時整形外科醫師說我還算慢,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會有一些差異的,持續按照術後照顧指示照顧眼睛就可以咯。(個人覺得是消腫很快了,與其他朋友在其他地方或一般縫法比較起來。)

 

 

術後七天 我就偷偷上妝了,眼睛其實都消腫差不多~也太深邃太美了吧。

 

 

術後兩週 此刻的我已帶上美美的雙眼皮,四處郊遊玩耍了。

 

 

術後21天 完全是我想要的雙眼皮呀,擺脫雙眼皮貼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