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減重門診推薦,高雄減重-文山美學診所

 

減重筆

 為何減重和維持體重這麼困難?

許多人認為缺乏自制力是造成肥胖的原因,然而肥胖不是您的錯。事實上,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有很多淺在因子都可能導致肥胖,例如:環境、基因和荷爾蒙。

 

對於肥胖症患者,減重會改變影響食慾的荷爾蒙濃度。體重減輕後,身體會想嘗試恢復原本的體重,自然而然地會增加飢餓感,並減少熱量消耗。也就是說,雖然您努力地透過飲食和運動來減重,但身體卻反其道而行,抵銷您所做的努力,這就是為什麼減重和維持體重這麼困難!

 

 了解肥胖:

 更多肥胖知識請參考:

https://www.truthaboutweight.tw/%E8%82%A5%E8%83%96%E7%A7%91%E6%99%AE

 

 什麼是減重筆? 

☑減重筆與人類進食後所產生的天然荷爾蒙相似性高達 97%,可讓您感到飽足感。

☑會影響腦部控制食慾的區域,增加飽足感與降低飢餓感。因此,您會減少食物的攝取量,進而使體重減輕,並長期維持。

☑降低許多體重相關併發症的風險,例如:得到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和其他心臟疾病。

 

 如何使用減重筆? 

A.注射筆蓋
每次使用後請將筆蓋套回,以避免光線照射。

 

B.劑量指示線
箭頭與您設定的劑量對齊。

 

C.劑量指示窗
使用前應查看,您所選擇的劑量必須準確對齊劑量指示線。
*排空標示線:排除空氣時,轉動劑量設定鈕,直到排空標示線和劑量指示線對
齊。

 

D.劑量設定鈕
轉動劑量設定鈕以設定劑量。

 

E.給藥按鈕
按住給藥按鈕以完成注射。

 

減重筆的注射部位?

應注射在腹部、大腿或上臂(僅限皮下注射使用)。不得以靜脈注射或肌肉注射方式投與施用,每次注射必須使用新的針頭。

每日一次,可在一天中任何時間使用,無須隨用餐時間調整。

 

 如何保存減重筆?
使用前:置於冰箱冷藏(2C 至 8C)。請勿冷凍,避免接近冷凍庫。

●初次使用後的保存期限:1 個月
初次使用後,請存放於 30C 以下或置於冰箱冷藏(2C 至 8~C),注射筆蓋應套回,避免光線照射。

 

 適應症?
●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BMI)為: ≥30 kg/m2 , 或≥27kg/m2 至<30kg/m2,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

●以每天 3.0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治療。

 

 禁忌症?

●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Medullarythyroidcarcinoma,MTO 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 2 型多發性內分泌睡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syndrome type 2,MEN 2)禁用於曾經對 liraglutide 或任何賦形劑過敏者。

●使用 liraglutide 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及血管性水腫。

●生育能力、懷孕及哺乳,懷孕期間不應使用 liraglutide 如果病人想要懷孕或已懷孕,應停止 liraglutide 治療。哺乳期間不應使用除了存活著床數量略微減少以外,動物試驗並未發現對生育能力有害的作用。

 

減重提醒事項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 >

* 病史諮詢─瞭解患者的健康狀況、飲食和生活習慣,尋找引致肥胖的相關因素,發掘可能的潛在疾病。
* 量身檢查─測量身高體重腰圍及心跳血壓,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和體脂肪分佈。
* 檢驗室檢查─測量血糖、血脂肪、膽固醇、尿酸,或疾病相關檢驗如甲狀腺功能等。
* 營養衛教及飲食評估─計算熱量攝取,學習飲食控制之方法。
* 運動建議─根據個人健康狀況與生活習慣,建議適當之運動方式及強度。
* 藥物處方─根據藥物之適應症及禁忌症,評估病患是否需要且適合使用減重藥物;目前合法的減重藥物健保並不給付,需自費處方。此外,對發現已有慢性疾病之患者,則將開立適當之治療藥物。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938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