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內肉毒-文山美學診所

 胃內肉毒注射治療 

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讓胃飢餓感降低。根據研究注射後兩週可以讓胃的容 積減少一半,有效減少食量,產生效果後食量減少,也就比較不會感到飢餓。 治療方式類似做胃鏡一樣,採側躺、無痛胃鏡方式,在胃鏡到達胃內時,由醫 師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時無痛、無感覺。 一次治療有六個月的效果。建議 4-6 個月後可再做第二次,若有需要可將縮胃 針當作控制體重的保養方式。

 

 

【胃內肉毒注射治療】

 

 胃內肉毒 Q&A 

Q:胃內肉毒是什麼?
A: 是輔助減重的一種療程!注射在胃部之後,除了使胃部蠕動減少,最重要是 讓食量與食慾下降,尤其飽足感特別明顯,很容易達到「飽」的感覺。 其實原因在於使人體激素(肥胖激素、腸泌素)的改變!

Q:療程後需要住院嗎? 
A:不用唷!無需開刀,透過胃鏡進行,只會有微小注射針孔,療程後一天內不 要進食刺激性食物:茶、咖啡、油炸、麻辣......等等。

Q:所有人都可以施作嗎?
A:建議 BMI 大於 35,且經過專業醫師諮詢評估,若有腸胃道腫瘤、胃部有進行性出血、或是免疫疾病患者,不建議施作唷。

Q:注射後該注意什麼? 
A:很多人誤以為療程後什麼都不用做等著瘦就好,答案不是如此哦! 想要事半功倍的效果,吃得正確、生活習慣配合改變,加上正確的運動,才能 維持基礎代謝率的健康瘦,效果更持久、更好。

 

 胃內肉毒療程適應症 

BMI大於35者。

食慾無法控制者。

須經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而定。

 胃內肉毒療程禁忌症 

腸胃道腫瘤

胃部有進行性出血

免疫疾病患者

 

 胃內肉毒療程須知 

治療前需先與醫師諮詢溝通並驗血(含肝腎功能檢查)、測量腰圍、體組成分析(內臟脂肪、全身體脂率、BMI 等),並於療程結束後再次測量所有相關數據,評估改進狀況以作為下次療程的判斷依據。

治療當天早上要空腹,穿著輕便衣服。可由友人陪伴,也可一人輕鬆到診所治療。

治療後一天內不要進食刺激性食物:茶、咖啡、油炸、麻辣......等等,三天後可正常飲食,吃不下就不要勉強吃。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7451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