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 ELITE 酷塑冷凍減脂-文山美學診所

 來自美國的酷塑冷凍減脂 

 全新機型 效率再升級 

 治療面積+18% 舒適感再升級 雙握把效率加倍  

 

 酷塑冷凍減脂 雙凍力新機型 

治療面積+18%

酷塑冷凍減脂 Elite 新機型在雕塑杯有了全面升級,新一代的 C 型設計,提供更良好的服貼度,治療面積也全面升級,最高達 +18%

舒適度再升級

酷塑冷凍減脂 Elite 新機型進行全面雕塑杯改版,更平均的吸力,減少高達 74% 不適感!(Pain score from 0.92 to 0.24)

雙凍力效率加倍

Elite 新機型雙核心,同時提供雙倍治療,療程效率再升級

 

 全新進化的C型冷卻杯 

 

 酷塑冷凍減脂原理 

無論怎麼節食、運動,就是無法達到局部消除脂肪 ?

酷塑透過冷凍減脂技術,全方位雕塑美麗線條

 

 關於酷塑雙凍力系統 

Elite 雙凍力新機型效率加倍

●治療面積 +18%

●舒適感再升級

●超過 1100 萬次療程見證

●美國 FDA 認證冷凍減脂

●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修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冷凍減脂4步驟 

STEP1
利用低溫精準針對脂肪細胞

STEP2
精準控制的低溫僅針對脂肪細胞破壞,不影響周邊組織

STEP3
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被經由身體自然免疫系統代謝排出體外

STEP4
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到長期效果

 

 你想要治療哪些區域呢?

 

 

【想要減脂,不用「168」,「35分鐘」就可以!】

「168斷食法」,是指一天內只有8小時可以進食,進而達到減脂的效果,然而這種類似「微斷食」的方法,並非每個人的生活作息都適合。

想要輕鬆減脂,你可以有更簡單的方法!

窈窕密碼冷凍減脂療程僅需35分鐘,透過酷塑低溫冷凍技術將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急速冷凍,透過自然代謝排出,迅速達到消脂目標,找回過往的完美線條!

#窈窕密碼 #全方位體雕療程 #非侵入式 #美國冷凍減脂 #美個曲線隨我展現 #酷塑 #舒適療程 #恢復期短 #先減脂後增肌

 

 現在,找回完美身材曲線 

全新的冷凍減脂 - 酷塑coolsculpting® Elite,非侵入式療程、舒適感強、恢復期短,讓你躺著就能輕鬆找回完美曲線

治療時間 僅需35分鐘

酷塑 coolsculpting® ELITE 療程可以針對運動、節食無法雕塑到的部位有效減少脂肪,只要 35 分鐘,擁有性感曲線再也不是想像。

⼀次療程,最高減少 27% 脂肪層厚度

酷塑 coolsculpting® ELITE 只需輕鬆躺下,最高能減少27% 脂肪層厚度,⽤優雅、快速的方式,讓生活變得更輕盈。

全身360º完美零死角

酷塑 coolsculpting® ELITE 針對各種難以消除的局部脂肪和贅肉,各式專利握把讓減脂的範圍更全⾯、更細緻,可以打造屬於你的性感曲線。

 

 舒適才是持續維持身材的關鍵 

不⽤汗流滿⾯、狼狽不堪的瘋狂運動,酷塑coolsculpting® Elite優雅找曲線狠簡單

非侵入式治療

非侵入式治療以不破壞⽪膚或身體的⽅法,自然恢復身體的生理功能,不會對⼈體的肌肉、神經、⾎管等造成直接損傷。

療程舒適感強

透過專利溫控技術,針對局部的脂肪細胞進⾏低溫的凍⼈技術,過程中可以看書、 睡覺、滑⼿機,輕鬆消滅最多 27% 的脂肪層厚度。

恢復期短

療程中無需⿇醉,治療後能夠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被發現,偷偷恢復窈窕曲線的凍人秘密。

 

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2022-04-2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自孩子出生後,媽媽很容易面臨到家庭與工作的平衡問題,不僅要做好媽媽的角色,還要兼顧太太的責任,更需要完成工作上的任務,職場家庭兩頭燒,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如此高壓的生活環境,導致媽媽很難費心照顧好自己,母親節將至,更是時候思考一下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混血女星李詠嫻與老公艾力克斯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平時工作還要操持家務,但她在身材方面從未鬆懈,陽光形象與健美體態,堪稱是演藝圈運動辣媽的代表。為了讓腹部線條更緊實,除了持之以恆的運動與飲食,李詠嫻選擇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助攻,使身材曲線更窈窕。

學習瑜伽20餘年的李詠嫻,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她認為,別因為家庭、工作等因素,而犧牲掉自己的興趣,就算要照顧小孩,她還是會趁小孩都去上學的空檔,抽空到健身教室運動,她與老公艾力克斯也常相約運動,增進夫妻間的情趣。但她以自身經驗提醒,運動需依個人身體狀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循序漸進,以免還沒變美就先受傷。

李詠嫻最愛鍛鍊腹部,自認愛吃的她,不贊成過度壓抑食慾,「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反而會一直想要吃,容易暴飲暴食」,而且自認非常喜歡吃甜食以及重口味餐點,但會控制吃進得去的量,並養成一周運動六天的習慣。

即便吃得小心、多運動,對媽媽來說,腰腹頑固脂肪仍較難消除。李詠嫻為了精準修飾腹部上的脂肪,讓衣服穿起來更美,近日到醫美診所進行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她表示,施作過程舒適,療程結束後的一個月,李詠嫻再度穿上訂製服裝,發現腰線已不合身,腹部明顯小了一號,為名符其實的「小腰精」。

美國冷凍減脂的原理,因為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單次最高可減少27%的脂肪厚度,療程屬於非侵入式、不需麻醉,也幾乎沒有傷口及恢復期;療程過程中,只會有輕微的凍麻感,皮膚表面有專利凝膠片與溫度檢測器。療程後依然可正常運動及飲食,對於要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來說,為維持身形的一大福音。

照片來源:李詠嫻臉書

新聞引用:匯流新聞網 原文點此

 

 對脂肪的三大誤會 

  • DNA決定你脂肪位置,就是老天幫你決定的啦~
  • 脂防不會變肌肉,不會啊不會啊~ 所以不要以為健身,脂肪就會不見
  • 要讓脂肪離開你,要靠正確節食和有氧運動,但你無法決定哪裡的脂肪離開,再說一次是老天幫你決定的,於是有可能先離開你的是胸部......這就是人生>< 

 

導致小腹婆或大肚腩的原因有分好幾種

你是 #小富婆 還是 #小腹婆?
脂肪型小腹掰掰 #酷塑低溫減脂

小腹讓你常常穿衣服感到困擾嗎?
或是長年累積下頂著大肚腩被誤以為懷孕?
女生變胖最明顯的就是下肢和腹部開始囤積脂肪,
但其實導致小腹婆或大肚腩的原因有分好幾種

1.愛吃油炸、冰冷食物
現代人喜歡吃油炸食物,運動量少,長期坐著,所以脂肪就容易囤積在腰腹部位,形成「游泳圈」。

2.內臟下垂
內臟下垂在中醫稱為「中氣下陷」。「中氣下陷」就是人的身體太弱了,例如大病過後,或生產過後,或天生就胃腸虛弱的人。

3.腹脹便祕
腹脹便祕所導致的小腹凸出,是因為宿便堆積在腸內,堆積多了,小腹就凸出。

4.更年期的因素
女性在更年期時,因雌激素減少,會使新陳代謝緩慢、體重增加,就容易在小腹部位累積脂肪,使腰圍變粗。還有得子宮肌瘤的婦女,也會小腹凸出。

資料參考:大紀元健康1+1
【小腹凸不是減肥就有用 腹部瘦不下來的4大原因】
 

「美國酷塑原廠低溫減脂」專門打擊頑固脂肪 

 

 酷塑冷凍減脂Q&A 

Q:冷凍減脂和⼿術的差別?
A:冷凍減脂無需麻醉、恢復期短,不會對肌肉、神經、⾎管等造成直接損傷,實驗更證實酷塑 coolsculpting® ELITE不會傷害到⽪膚脂肪細胞以外的細胞,打造安心信賴的高規格雕塑療程。

Q:只要是零下溫度的環境就好嗎?把自己關進冰箱有一樣的效果嗎?
A:酷塑冷凍減脂經過 FDA 核可,為針對局部脂肪細胞進⾏穩定的低溫治療,在治療過程中交由專業的治療團隊進⾏評估,也會使⽤由酷塑 coolsculpting® ELITE 專利研發的凝膠片來保護細緻的⽪膚,以達到安全滿意的效果。

Q:治療過程有什麼感覺嗎?
A:治療過程中有些微冰冰涼涼的感覺,⼤多數⼈認為是非常舒適的,可以吃點東西、看書、滑⼿機,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此空檔處理⽂件,或是小憩片刻。

Q:治療後脂肪細胞如何代謝?
A:在治療的過程中,脂肪細胞經過持續低溫環境開始結晶化,開始凋亡作⽤,凋亡的脂肪細胞會跟著體內的代謝系統代謝出身體。

Q:治療後可以恢復正常活動嗎?
A:治療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僅有少數部分治療者可能出現如輕微泛紅、瘀青、 腫脹、刺痛、麻木,⼤約1-4週後會逐漸消失。

Q:什麼情況不建議接受冷凍減脂療程呢?
A:下列症狀的患者,我們不建議進⾏酷塑冷凍減脂療程:
禁忌症
・陣發性冷性血紅蛋白尿症 (PCH)
・冷凝集素綜合症 ・ 冷凝球蛋白血症

須和醫師討論的狀況
・皮膚知覺有受損 ・治療部位周圍循環受損 ・開放性或感染性傷口
・對冷敏感,如寒冷性蕁麻疹、雷諾氏症或凍瘡 
・治療區域皮膚有狀況,如濕疹、皮膚炎或皮膚疹
・治療部位近期動過手術或是有疤痕組織
・治療或鄰近區域患有疝氣

 

 

 塑前評估 

 

 塑中過程 

 

 塑後照護 

 

CoolSculpting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 讓你自己決定要哪些肉肉離開你

免動刀、非侵入式的低溫冷凍減脂技術,透過將皮下脂肪冰凍,使脂肪細胞凋亡,35分鐘治療平均減脂4分之1。

STEP1:很多人會有多餘突出的贅肉,這些惱人的贅肉,即使節食或努力運動也難以消除。
STEP2: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利用負壓吸引與持續監控的冷凍低溫,冷凍惱人的贅肉。
STEP3:酷塑®CoolSculpting利用體內脂肪細胞內脂質比一般正常細胞更容易結晶化的特性,就會啟動細胞凋亡。
STEP4:結束療程後,體內細胞啟動自然凋亡機制並在未來數周至數月間藉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功能排出體外。
STEP5:療程後4~12週,剩餘脂肪細胞重新排列而讓脂肪層厚度逐漸變薄。
STEP6:酷塑®CoolSculpting 讓您的身材曲線更加動人。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
難瘦腰內肉,躺著說掰掰

人人嚮往的馬甲線、小蠻腰,真的很難瘦
或是你/妳也有難以利用運動而減去的脂肪部位嗎?


其實多數人會有多餘的贅肉,這些討厭的贅肉即使進行節食與努力運動也難以消除。
酷塑低溫減脂利用精準低溫並針對脂肪細胞使之結晶化,結晶化的脂肪細胞會漸漸自我凋亡溫和代謝,療程後的數週至數月,脂肪層變薄,不需手術也可甩去頑固脂肪。

可消除最高27%的局部頑固脂肪
全身全方位體雕計畫,多種治療部位

酷塑小提醒:因每個人脂肪數量不同,操作前請向專業醫師諮詢。
 

案例是七年級生,平日忙於小孩家庭和工作之間。生產完之後,雖然有認真減重,也固定健身。但小腹那團肉,就是難以消去。在和醫生討論後,決定嘗試CoolSculpting 酷塑低溫減脂。

第一步 

由醫師評估顧客是否適合接受治療,本療程適用身體質量指數(BMI)等於或小於30患者的大腿、腹部及腰窩的冷卻輔助脂肪分解。

第二步 

以探頭標記板選擇合適的治療探頭,大面積減脂 vs. 雕塑,捏捏看脂肪的走向即是否可被捏起,再挑選合適探頭。

第三步 

藉由真空吸引,每個位置將作用約60-120分鐘,可能會有牽引感或捏掐的感覺,加上低溫的應用,可能會感覺到冰或微刺約5-8分鐘後這些感覺通常會漸漸消退。過程中想滑手機想睡覺都很舒適呢。看到被吸進的肉肉們,莫名有點療癒呀!

第四步 

  

進行2分鐘按摩 : 揉捏按摩+畫圈深壓按摩,為了達到更好效果我們還會搭配小腰機,讓提升減脂成果。

案例心得

療程後,配合正確飲水和適當運動,幫助脂肪代謝,腰圍在兩個月後減少約一寸!!! 藏在肥肉下的微腹肌都出現了呢^^ 還能穿上半截運動內衣小露一下!

 

 院內案例 

 

 院內案例-掰掰蝴蝶袖 

 

 院內案例-美背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485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