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美雷射,杏仁酸-達特楊整形外科,微整形

杏仁酸是什麼?

杏仁酸是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溫和不刺激且容易滲透角質層的一種果酸,因此廣泛使用於煥膚課程中,可幫助角質溶解,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增加皮膚光澤、提升肌膚透嫩感。由<苦杏仁>萃取出的果酸成份,名稱:Mandelic acid,別名扁桃酸、苯乙醇酸。具親脂性,能滲入毛孔與肌膚底層,可改善臉部色素沉澱、老化粗糙暗沈、毛孔粗大、粉刺、斑點...等問題,具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等作用。

杏仁酸原理:

杏仁酸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杏仁酸的分子量152.14 Dalton,比一 般常用的甘醇酸76 Dalton要大上2倍多。且是目前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踰越疼痛閥值界線,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是目前醫美診所中備受歡迎及具備多種治療功效的皮膚煥膚術。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杏仁酸:

  • 改善痘疤(淡化紅痘疤及黑痘疤)
  • 改善膿皰型青春痘、白頭、黑頭粉刺 
  • 治療毛孔粗大、肌膚粗糙暗沉問題
  • 淡化肝斑 、增加皮膚淨白明亮度
  • 色素斑、老人斑、雀斑、曬斑
  • 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暗沉現象
  •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
  • 杏仁酸煥膚術 (可改善毛孔粗大、縮小毛孔問題、除粉刺、除痘疤、除斑、除暗沉)

 

施作前後注意事項:

1.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應先做皮膚敏感測試。

2.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3. 嬰幼童不宜使用。

4. 皮膚有異常應暫停使用。

5. 皮膚有持續紅腫或不適應立即就醫。

6. 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

7. 使用後須塗抹防曬劑、穿著保護衣物,一周內避免陽光曝曬。

術後須知:

1.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2.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3.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煥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4.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 3 天內勿化濃妝

5.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6.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

 

杏仁酸問與答:

Q:杏仁酸煥膚如何改善毛孔粗大或毛孔粗大怎麼改善?
A:透過杏仁酸煥膚,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減少油脂分泌,進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Q:推薦杏仁酸清除粉刺?
A:油性肌膚因皮脂分泌旺盛,或是角質不良嚴重阻塞而產生粉刺與痘痘,特別是臉部最常見的肌膚狀況,可用杏仁酸來增加代謝達到清除粉刺的效果。

 

Q:用完杏仁酸脫皮的反應是正常嗎?
A:杏仁酸功效對於皮膚可改善臉部毛孔粗大,具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等作用,所以杏仁酸減少粉刺及淡化痘疤,如果有些微脫皮是正常範圍,若是紅腫現象發生務必要立即諮詢皮膚科醫生。

 

院內案例 :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765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