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文山美學診所


長期戴口罩最容易疏於保養,讓痘痘和細紋漸漸跑出來...
現在才想到還不算太晚,探索皮秒雷射保養課程趕快安排起來,讓想拾回肌膚光采的你更有效率唷

每一次的蛻變,都離美麗自信更近一步
探索皮秒雷射讓少了斑點的你 素顏自帶美肌濾鏡 

春天來了,你的膚況卻依然不佳?
探索皮秒雷射讓你化被動為心動
少了瑕疵,你也可以擁有 
白 透 亮 的好肌膚

【鄰居篇】
倒垃圾...
鄰居:咦!今天怎麼那麼漂亮,皮膚會發光耶
剛打完皮秒雷射的你:沒有啦~只是最近有特別保養皮膚

面膜天天敷,保養品天天擦
膚況依然不盡理想嗎?
你是否有以下習慣

生活作息不正常
愛喝含糖飲料
卸妝沒卸乾淨
用手擠痘痘
熱水洗臉

這些都會導致膚況的不穩定
你需要的是全方位的呵護,
探索皮秒雷射讓肌膚自帶美肌濾鏡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

高效安全 亞洲人專用 

肝斑橡皮擦

其實你過得不錯,只是樣子有點滄桑。

細紋、暗沉、黑眼圈誇大了你的年紀,

黑斑、痘疤、粗毛孔遮蔽了你的光采,

現在,讓來自義大利的探索皮秒雷射,

以超跑的速度,讓妳的臉蛋再一次亮麗無瑕,

接下來,你要做的只是習慣親友驚呆的眼神,

並在「你皮膚怎麼這麼白、透、亮?」的艷羨聲中,

淺淺笑說,我什麼也沒做啊…

 

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我的毛孔細紋隱形機

 

【我和你的膚色只差皮秒的距離】

#DiscoveryPicoStart #探索皮秒
#細紋 #暗沈 #斑點 #痘疤 #毛孔 #刺青
#廣特探索皮秒雷射系統
 

【一起來看 胡小禎 的保養秘密】

跟肌膚瑕疵說掰掰
自帶濾鏡的進化版素顏美肌 ,
探索皮秒雷射找回屬於你的白透亮!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 - 素顏自帶美肌模式】

 

 誰需要探索皮秒雷射? 

【擺脫黑斑、刺青!醫美新技術 - 探索皮秒雷射】

◎想擺脫粗糙暗沉老皮,淡化細紋。

 

◎很久不敢素顏出門,臉色蠟黃不均。

你希望大家看見你內心的光
但多數人只注意你臉上的蠟黃

 

◎不喜歡臉上出現的老化歲月痕跡,例如:深淺層斑點、肝斑等。

我們常說:人心浮,需要沉澱
但若臉上「色素」沉澱呢?
少了斑點的臉龐,更加明亮動人

 

◎不願再被毛孔粗大、凹洞痘疤死纏不放。

探索皮秒雷射 讓你看見改變...

 

【男友篇】
約會前花了兩個小時化的妝
才出門半小時竟然脫妝、浮粉
更不用說拿下口罩後的斑駁情況
你需要探索皮秒雷射
跟惱人的肌膚問題說再見

 

為什麼男友的皮膚比妳更好
那是因為...

 

◎想移除過時的永久性化妝,例如:紋眉、紋眼線、紋唇線等。

 

◎移除不再喜愛的刺青圖樣。

年少輕狂留下的刺青,不適合你了嗎?
前任的名字、不再喜歡的圖紋、褪色的花紋...
就讓曾經的美好回憶停留在過去吧!

【義大利雷射新技術!探索皮秒雷射將難纏刺青痘疤清光光】

拍照除了角度很重要,膚質也不能馬虎
不管是臉部還是背部,保養都要下足功夫
探索皮秒雷射讓妳的背部肌膚自帶美肌濾鏡

 

 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雷射  

 告別黑斑 我不一般 有效擊退各式斑點 

 

先天性斑點類型:雀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

後天性斑點類型:曬斑、老人斑、肝斑。

 

 

 安全有效的肝斑新療法,徹底拔除頑強斑點 

你有肝斑的困擾嗎?臉上對稱的兩塊黑斑,其實與體質大大有關,且棘手的肝斑無法根治,只能用藥物配合雷射改善。肝斑與一般斑點不同,會在臉上呈現對稱的豬肝色斑,肝斑區域除了黑色素活性較高,肝斑底層的微血管也會造成肝斑的惡化。新的探索皮秒雷射能提供更安全的治療,維持長時間不復發,因個人肝斑情況不同,經醫師判斷後有需求,也可針對肝斑底層的微血管一併治療,將治療效果最大化。肝斑橡皮擦療程安全有效,將您討厭的肝斑擦、擦、擦、擦、擦掉!

 

 肝斑橡皮擦療程能為您做什麼? 

為您去除臉上的黑色素問題,進而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改善您的肝斑問題,讓您的膚色更均勻。在血管伴生型的肝斑治療,能減少肝斑底層的微血管,減少患部發炎的情況。探索皮秒沒有多餘的熱傷害影響術區鄰近組織,能有效避免傳統Q開關淨膚雷射的舊有技術上,容易造成反黑甚至反白脫色的問題,提供更安全的治療。

 

 

 傳統淨膚雷射小知識:

淨膚雷射至今有10幾年歷史,也是雷射保養最基礎的入門款。

療程次數約5~10次才能達到膚質改善及淡化斑點的效果。

在皮秒出來前,以往都使用淨膚雷射淡化各式斑點及膚質改善,但因為淨膚雷射的熱傷害較高對於敏感膚質病患來說,較容易使斑點顏色加深。

【新式探索皮秒雷射,醫復原期縮短不易反黑】

 若想要肌膚再亮白一點,臉蛋再乾淨一點,

 以往,你以淨膚雷射為首選。

 現在,你有更好的探索皮秒雷射可選!

除斑是用雷射將一大塊色素斑震碎成一小塊一小塊之後,在由體內代謝排出。

探索皮秒的超強瞬間功率,足以將色素斑點瞬間擊碎為更小粉塵狀,粉末的代謝自然比小石頭更快,呈現出來的效果讓膚質更乾淨更白皙,療程次數卻相對減少,而且不易反黑。

 

 

 皮秒(Picosecond)是什麼?  

Picosecond 其實是時間單位『10的負12次方秒』,取其直接音譯為『皮秒』,單位縮寫為ps。而所謂皮秒雷射,便是指使用『10的負12次方秒』這樣超短脈衝時間的雷射種類,利用其產生的『純粹機械光震效應』來粉碎色素斑塊,不僅震碎效益高且熱傷害極少。相較傳統以『光熱效應』治療的除斑雷射,具備熱傷害即少、不易反黑,與恢復期較短,且治療舒適度大大提升的優勢。

 

 

2020黑科技:
在無人察覺下,換上一張神采飛揚的臉

皮秒和奈秒都是時間單位,一皮秒是10的負12次方秒,一奈秒是10的負9次方秒。

探索皮秒雷射之所以比前一代的奈秒雷射(或稱淨膚雷射)更不容易反黑,或反黑時間更短,就是因為從奈秒進化到皮秒,一來縮短了1000倍雷射接觸皮膚的時間,二來皮秒雷射是機器震波而非熱能,這個瓶頸的突破,就是它對醫美科技的貢獻。

所以,若將淨膚雷射比喻為一台馬車,皮秒雷射顯然相當於一部法拉利跑車。

【醫美皮秒時代來臨!煥膚導入超跑概念】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

 ReFIX超級鏡片 告別"孔慌"肌膚發亮

 撫平毛孔痘疤 還原肌膚滑嫩光彩

 激活肌膚能量 重新定調你的美

超級鏡片能將皮秒能量100%完整匯聚,使得治療能量更完整充足,瞬間聚焦的皮秒能量,聚焦後再放大,秒殺黑色素。

高科技的超級鏡片,類飛梭治療能為肌膚帶入活力能量,加速重啟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程序,讓您的肌膚不再死氣沉沉。

 

 ReFIX超級鏡片 肌膚的隱形毛孔機 

藉由ReFIX超級鏡片的聚焦科技,探索皮秒的能量可被放大24倍,且穿透深度直達2mm,改善膚質如虎添翼。

以過去讓飛梭雷射一籌莫展的眼周嘴角細紋為例,探索皮秒只要打個兩三次便出現令人滿意的效果,而且不易出現反黑的副作用,適合亞洲人的體質,是台灣皮膚科醫師的最愛。

 

 量身訂做 彩虹握把 

如果化妝都有不同的筆刷,精密的膚質改善又豈能不量身訂做呢?

探索皮秒配有多支探頭,醫師可根據客人的症狀、治療面積、深度去做選擇,更換探頭便能一次解決所有問題,消費者不必為了提亮膚質、縮小毛孔、除斑而多跑好幾趟,省時省力。

 

 該如何有效治療疤痕組織? 

1.破壞痘疤下的纖維化組織

2.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撫平凹洞

【傳統飛梭雷射】

→1.以汽化方式由外內破壞疤痕組織。

→2.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治療凹圖疤痕,在臨床上約有20%機率會產生紅腫及反黑。

【探索皮秒】

→1.以空泡化效應由內而外破壞疤痕細胞。

→2.利用皮秒所產生的小空泡,啟動肌膚新生,重新激活膠原蛋白,改善腦人凹凸疤痕。經臨床醫師回饋,術後產生紅腫及反黑副作用約<1%。

 

 減少治療次數 解決頑固色斑 提高安全性 減低皮膚傷害 

兩種波長新應用:從淺到深雙波長,黑斑色素無處藏

輸出能量就是高:臉蛋拋光除痘疤,超強功率任我行

最短脈衝反黑少:脈衝時間我最短,反黑機率自然低

彩虹探頭各所長:不同症狀換探頭,精準細緻效率高

超級鏡片超聚焦:能量加倍低反黑,亞洲膚質最適用

探索皮秒 超膚想像

改變不再是彈指之間

改變只是兆分之一秒

讓探索皮秒給妳白透亮

 

皮秒雷射除斑到底要多少錢?為什麼價差這麼大?

想雷射除斑的你,打開網路搜尋了幾家醫美診所,詢問過後發現價差好大,第一次打皮秒想先試試水溫,所以選了一家最便宜的。那……最後你有得到滿意的結果嗎?

大多數人在選擇皮秒雷射時,還是會以價錢作為優先考量,因為對於皮秒雷射除斑的費用毫無概念,加上市面上皮秒雷射價差大,容易被便宜的價格牽動。

對於這樣的狀況,大家一定要先了解以下這些原則,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達到「除斑」目的。

你的斑點,雷射一次就夠了嗎?​

斑點的種類、深度、面積,都會影響到你需要雷射的次數,例如最為棘手的肝斑最難處理,肝斑主要因黑色素代謝不良,沉積在皮膚內造成對雷射治療反應較慢,就需要分多次才能去除斑點。另外你對肌膚改善的期望有多高?難道除了斑點外,對其它肌膚的問題不在意嗎?

雷射不論是除斑、除痘疤、除毛孔,都不可能打一次就達到100%的成果,這也是為什麼有些診所會以多堂數的方式販售療程,所以還是建議直接到診所做諮詢,醫師才能透過視診、觸診評估你的肌膚狀態後,再安排適合的療程。

價格的背後,內容是什麼要弄清楚

關於雷射除斑的價錢,不應該只看這些表面數字!有些價格便宜但發數少,甚至治療面積只有局部,所以一定要問清楚這幾件事:是哪一種皮秒雷射?治療面積?雷射的發數以及是否有加特殊探頭,所以一定要問清楚療程內容是什麼,最好是直接到診所,由專業醫師判定後,再做綜合性的考量。

除斑,不是每台皮秒都夠力

目前市面上有8種皮秒雷射機種,各有各的優勢以及治療的強項。其中探索皮秒雷射因為擁有超高輸出功率1.8GW,能夠深入瓦解纖維組織,所以被定義為痘疤終結者。

但是,自從探索皮秒升級版出現後,除了原本的1064nm及532nm波長之外,還多了694nm紅寶石雷射波長(目前也沒有任何一台皮秒雷射擁有真正的694nm紅寶石雷射波長),對於黑色素清除率極高,加上三波長作用下斑點無所遁形!

探索皮秒升級版配有的是「純正的紅寶石雷射波長694nm」,

將其合併到原本1064/532nm的機身裡,

等於一台機身裡有兩顆「心臟」,能量穩定,治療品質高

探索皮秒雷射升級版不僅除斑力道更足夠,也可以用來做全臉的亮白,術後紅腫或反黑副作用更低,治療速度也比從前來得快,又安全!單次治療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此外,彩虹探頭也是探索皮秒雷射的一大優勢,擁有圓形、方形及聚焦3種不同的探頭形狀,其中圓形光點專門用於治療斑點,可以針對肌膚上不同的問題、不同斑點型態選配適合的探頭,光點大小更精準治療。

彩虹探頭中,探索皮秒升級版特別搭載了專利TriFIX無限透鏡(寶石飛梭手握把),大幅降低傳統紅寶石雷射所造成的熱傷害,還能將能量 24 倍集中輸出,大大提升擊碎黑色素效果,也不易產生反黑或反白的副作用,全臉深淺斑點一次獲得改善。

除斑效果越好的皮秒雷射,單次就能達到很好的成果,價錢未必低,但是需要的次數少,不用忍受冗長的治療計畫,所以我們在選擇療程時不該只考慮價格,而是要將操作的醫師團隊、治療成果、術後修復期等都納入考量,如果醫生專業度不夠成熟、術後問題多,造成反黑紅腫、恢復期長等,那就算價錢很便宜,成果也不值得啊!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案例:

探索皮秒雷射 治療1次

探索皮秒的全新科技,讓療效更加顯著快速,修復期和副作用卻相對減少,圖中病患只治療一次,不僅鼻上斑點掉了,連整體膚質都跟著提亮,相較傳統淨膚雷射則需要多次治療,才可以達成此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 曬斑治療1次

傳統淨膚雷射只能將黑色素震成小塊,探索皮秒卻有辦法擊碎成粉塵狀,除斑效果更快更明顯。圖中病患顴骨上的曬斑,在一次治療後便脫落。

 

探索皮秒雷射 美膚計畫 

吳小姐整體膚質狀況是還不錯,但臉部肌膚敏感較易泛紅以及在顴骨上有一塊曬斑,淨膚長期打下來曾經有除掉過,但是接受陽光照射後還是會再反覆長回來,一直覺得很困擾。

這次她決定接受探索皮秒治療,做6次的探索皮秒美膚計畫!

 

除不去的惱人肝斑 

肝斑問題好發在亞洲女性身上,隨著荷爾蒙變化或是外在環境影響,都會使肝斑問題反覆出現。傳統淨膚雖然能夠淡化斑點,但是都需要相當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效果,若能量過高,一不小心就會惡化。

 

探索皮秒雷射 肝斑輕保養 

想要對付難纏的肝斑,第一件事就是持之以恆。透過低能量的多次溫和保養,才能將深淺層肝斑慢慢代謝。

若追求快速達到效果,往往容易過度刺激黑色素細胞,反而容易惡化肝斑。

 

探索皮秒雷射 ReFIX超級鏡片的疤痕美形術 

ReFIX超級鏡片的聚焦技術能夠在真皮層創造空泡化效應(黃色箭頭處),將疤痕組織底下的纖維化結構給鬆脫開來,重新激活膠原蛋白的新生,肌膚質地更平滑。

 

探索皮秒雷射 ReFIX超級鏡片的毛孔隱形術

 

探索皮秒雷射 ReFIX超級鏡片治療後隔天狀況 

毛孔粗大或凹洞痘疤區域

◎治療後,治療部位會出現紅腫,約莫3-4小時後可消退。

◎術後立即濕敷及加強保濕,即可減少臉上出現的小血痂。

◎隔天可以正常上妝。


◎治療後,會出現些微紅腫,約莫1小時後可消退。

◎術後立即濕敷及加強保濕,可以加快紅腫消退速度。

◎隔天可以正常上妝。

 

探索皮秒雷射 ReFIX超級鏡片的細紋撫平術

傳統飛梭雷射在治療眼下細紋時,較容易出現術後反黑的問題。經過探索皮秒一次治療後,不僅大幅減少術後反黑情形,修復期快,效果也十分明顯。

 

凹洞痘疤

 

曬斑

 

發炎後色素沉澱

 

肥厚性疤痕

 

刺青移除

 

 常見問題Q&A 

Q1.:治療時會不會很痛?

A:雷射擊發瞬間會有些微的刺癢感,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熱脹感,大約在療程後一小時臉上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請毋須過份擔心。因個人體質差異,退紅時間將略有不同。

Q2.:如果覺得痛可以塗麻藥嗎?

A:為療程舒適度及減低客戶緊張感,可視情況敷上表皮麻藥。但是,若是想要做肝斑術區表淺微血管的抑制,會因為麻藥導致血管收縮因而無法達到良好治療效果。治療前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是否需要使用。

Q3.:會不會有副作用?

A:雷射除斑可能出現之副作用為術後色術沉澱,雖然副作用出現的機率與施打的劑量有相對關係,但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副作用出現的機率也會有所差異。

Q4.:治療後會有什麼反應?

A:在治療後肝斑區域可能會呈現些微泛紅的狀況,請按照醫師建議方式照護。

Q5.:什麼時候看得到效果?

A:因個人治療的範圍以及嚴重程度皆有不同,屆時可能需要不同的療程次數,一般來說療程需要4-7次,建議每次治療間隔為4-6週。施打過後治療區域僅會呈現些微泛紅的情況,但每一次療程後您都可以感受到改善。建議與您的醫師討論並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劃。

Q6.:我適合接受探索皮秒雷射的肝斑治療嗎?

A:若您有下列症狀,請和您的醫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進行治療喔!
.懷孕
.患有皮膚癌
.治療區域有發炎中的傷口
.凝血功能有障礙
.糖尿病患者
.蟹足腫體質
.近期有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
.白斑患者
 
探索皮秒 術前注意事項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驟是徹底清潔肌膚。

◎術前足夠的保濕能夠幫助舒緩熱刺激,降低熱能對皮膚的傷害,當膠原纖維層受熱產生重組時提供滋潤度,可縮短冷敷時間,並且降低術後副作用產生的可能性。

◎皮膚過敏、懷孕、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或嚴重皮膚病患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治療前兩週應避免過度日曬,如已接受了果酸或A酸治療,應徵詢醫師適合雷射的治療時機。

 

治療當天的準備

治療前不需要特別的術前保養,但若有使用藥物,請告知您的醫師並和醫師討論停藥的必要性以及時間。療程進行前請將臉上的彩妝以及保養品徹底卸除,並請務必確認您的所有疑問都已經和醫生討論並獲得滿意的解答。

肝斑僅能淡化以及延緩復發,無法根治,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是否需要合併其他治療,在專業醫師的協助下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 術後注意事項

◎ReFIX超級鏡片 改善凹疤或縮小毛孔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依據不同適應症以及個人體質差異,約莫1-4小時後會退去。若有輕微灼熱現象可加強冰敷降低不適感。

◎深層治療(如:刺青移除)術後會有局部傷口形成,術後3天內可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潔擦拭患部,輕輕按乾後,以乾淨棉棒於患部擦上薄薄的消炎藥膏,持續使用至痂皮自然脫落為止。傷口盡量保持乾燥不要包覆,遵循醫師指示塗抹抗消炎藥膏。

◎雷射除斑後會形成痂皮,約莫3-5天內會自然脫落,而痂皮脫落後,肌膚會呈現粉紅色,約1週後會回復正常膚色。在痂皮未脫落前,切勿用力摩擦患部或以外力撕下。請勿過度曝曬陽光並加強防曬,外出時建議塗抹SPF 30以上之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少數特殊膚質者於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暫時)反黑現象,可補充維他命C促進黑色素代謝,3-6個月內可恢復正常膚色。請勿過度擔心!

 

探索皮秒雷射術後保養要訣時間表: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1003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