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認識miraDry
miraDry清新微波為全球通過美國FDA、歐盟及台灣衛褔部等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的微波熱能除汗儀,為經臨床專業肯定之治療腋窩多汗症的安全方法。

 

miraDry清新微波-透過非侵入式微波熱能加熱原理,將熱能集中傳導到大;小汗腺最密集分布的區域,一次性破壞汗腺,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異味甚至毛髮之三合一功效。在臨床測試中,90%以上民眾經一次療程後,即可達到滿意的改善效果。

 

miraDry清新微波五大優勢
• 通過美國FDA、歐盟及台灣衛褔部安全有效性認證
• 非侵入性不需動刀
• 無需手術恢復期
• 90%以上民眾可一次性永久改善腋下多汗及異味
• Realself.com 醫美消費者評論網站擁有90%最高之醫美療程消費者滿意度

 

目前改善腋下多汗、狐臭方式
治療方式包含「微波熱能止汗術、手術、肉毒桿菌素、止汗劑或口服藥」等比較如下:

 

 

miraDry清新微波媒體報導

 

清新微波 案例分享
腋下多汗 異味 衣服泛黃
案例水水A小姐分享: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我做清新微波的心得,我原本是有流汗的時候才會有一點味道,但衣服上殘留的味道比較明顯,所以我平常有在使用止汗劑,不過長期使用止汗劑腋下就會有灰灰的暗沈,某天舉起手看到暗沈很嚴重才嚇到不敢再用止汗劑,後來我才決定要做清新微波療程。

我本身非常非常怕痛,我光打肉毒就覺得很痛,所以我很害怕打麻藥,後來聽其他同事分享打麻藥其實不會很痛我才鼓起勇氣,治療中打麻藥時我覺得因為有先敷麻藥,在打的當下只有覺得針扎下去刺刺的和推麻藥脹脹的,但打到後面就習慣了,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治療中除了吸住的感覺其他都沒什麼痛感,只有些邊邊角角會比較有感覺,但過程中算是舒服舒適。

當天治療結束後腋下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只有覺得麻麻的及腫脹感,晚上到家後冰敷也完全沒有感覺,麻藥退掉之後就是有點刺刺麻木感,完全不會有熱熱燙燙的感覺,我自己是只有薄擦紅癢藥膏,第一天睡覺前有先冰敷,睡覺時沒有不舒服到睡不著的狀況。

第一週,就是覺得腋下非常腫,摸到會痛,手臂上段內側摸到都是麻麻刺刺的感覺。

第二週手臂腫脹感有比較消退,但是摸到還是覺得麻麻的,雙側腋下腫塊很明顯,如果是在下側會感覺副乳凸一塊在那邊,在上側就比較不明顯,不過還不敢穿無袖上衣。

第三週過後手臂就比較消腫了,但硬塊還是很明顯,只有用力摸腋下會有點痛痛的感覺,麻木感已經都沒有了,我的硬塊還是非常明顯,手伸直的時候會有拉扯的感覺。

術後從治療那天到現在是完全不會出汗、也沒有味道,連覺得腋下悶悶時再摸腋下聞也沒有味道了!目前已把止汗劑都丟掉了~~迎向清新人生真的非常開心,再也不用擔心社交上會不會因為腋下困擾而尷尬害羞了』

 

miraDry清新微波臨床案例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原理
一項大規模市場研究調查顯示,台灣每五人就一有人深受腋下汗水以及異味問題困擾,居全亞洲之冠。因此絕不是少數的您才有這個困擾!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幾乎遍佈全身的小汗腺,扮演著散熱以調節體溫的功能;另一種則是只分佈於少數部位的大汗腺(頂漿腺),又以腋下分布最多。

當頂漿腺含蛋白質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進一步發酵產生脂蛋白(不飽和脂肪酸和氨),經過體溫揮發後,會散發一種難聞的味道,就是所謂的『狐臭』。

然而它無形當中也將會影響我們的社交。尤其狐臭是會遺傳的,父母當中若兩人都有,下一代將有高達80% 的遺傳機率,即使只有一人有也有50% 的遺傳機率,因此更需要及早發現; 及早治療,否則可能因為忽略或不自知,從年輕時於無形中就影響了人際關係以及產生自卑等心理上的問題。

miraDry的治療原理是透過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精準地將能量傳遞並聚集至汗腺分布的區域-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也就是我們大小汗腺分布最多的區域。

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差異形成反射,能量可聚集於大、小汗腺分佈的區域,有效破壞汗腺,進而改善腋下多汗,異味甚至毛髮三大腋下問題。

能量聚集區溫度維持60-70℃,有效破壞汗腺,達到持久效果。冷卻系統在治療當中能維持在15℃ ,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燙傷。

miraDry 清新微波療程僅需一小時,一次療程就可感受到效果,90%民眾僅需一次治療就可達到滿意效果。

 

治療方式比較

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手術


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手術需要在兩側腋下各開一個約0.7cm的切口,接著利用內視鏡進入胸腔﹐將橫隔膜第二截跟第三截中間的交感神經做切口燒灼後﹐再讓肺部恢復正常擴張﹐最後將傷口縫合即完成手術,手術全程會進行全身麻醉。

效果:具 90% 以上抑制腋下汗水分泌之效果

缺點:僅能處理多汗問題,對腋下異味改善並無作用

副作用:
1. 可能會有嚴重之汗水代償作用
2. 需承受全身麻醉之風險
3. 可能造成氣胸、血胸、乳糜胸、肺臟及大血管等手術中的傷害
4. 術後會留下永久之疤痕

 

旋轉刀/螺旋刀汗腺刮除手術


使用特殊的螺旋/旋轉刮刀,左右各別開口約1cm,將螺旋刮刀深入皮下組織後將真皮層中的頂漿腺刮除並取出。

效果:依醫師技術而定,對腋下異味具 70%~90% 之改善效果。

缺點:依醫師的技術不同而有不同之效果。最佳狀況,平均改善80%腋下異味問題,但對汗水問題改善效果有限。

副作用:
1. 依個人體質及活動狀況,術後恢復狀況較難預估,因需要將紗布縫在腋下傷口上加壓讓傷口復原,因此需要至少一週無法自主之術後恢復期。
2. 術後傷口照顧不易,容易造成感染
3. 術後腋下會留下永久之疤痕

 

肉毒桿菌注射


在兩邊腋下大約幾十針進行注射,藉肉毒桿菌阻斷神經系統誘發汗腺分泌的作用,能減少腋下排汗量但需持續治療。

效果:僅針對汗水問題具改善效果,每次術後效果約可維持4-6個月

缺點:無法永久性改善汗水問題,且對腋下異味不具改善效果。

副作用:每次治療均需多針注射,常會讓客戶產生對注射之恐懼症

 

miraDry清新微波


透過非侵入式微波熱能加熱科技原理,把能量聚焦傳遞到產生異味及汗水之大,小汗腺聚集分布的區域並目標性的摧毀汗腺,僅需表層麻醉,不需要動刀即可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以及異味之功效。不論何種膚色,都可接受miraDry療程。

效果:
不須動刀,一個療程僅需一小時,一次可以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以及毛髮三大問題。
90%以上民眾僅需一次療程便可得到永久改善之滿意效果。

優點:
不需忍受手術恢復期, 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無神經阻斷之汗水代償問題,療程僅需一小時,效果立現且永久有效。

 

 

常見miraDry清新微波Q&A
Q:什麼是miraDry?
A:miraDry是一項經FDA核准的革命性非手術療程,可在一小時內恆久性減少腋下汗水、異味及毛髪,於全球已執行超過400,000次療程。

Q:沒有腋下汗腺會怎樣嗎?
A:雖然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降低體溫,但全身有2百萬至4百萬條汗腺,只有約2%在腋下,消除這2%的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的降溫能力,接受miraDry療程後,您將感受到減少腋下出汗的好處,但您身體的其他部位將持續出汗降溫。

Q:預期效果為何?
A:您可以期待立即且持久效果。一旦汗水、異味及毛髪被miraDry消除,他們就永久消失了。臨床研究顯示平均可減少82%的出汗情況。與任何醫美療程相同,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Q:療程時間多長?
A:療程一般持續約一小時。

Q:miraDry的治療過程為何?
A:Step 1
局部麻醉
Step 2
標記轉印治療位置區域
Step 3
於治療部位塗上凝膠,幫助治療探頭能夠更好的接觸治療部位
Step 4
真空吸附約1秒
Step 5
微波治療開始,能量傳遞,同時冷卻
Step 6
保持冷卻,在能量停止輸出後讓皮膚繼續保持冷卻
Step 7
在所有治療位置重複2-4的步驟

 

Q:miraDry用微波破壞汗腺,是否會傷害表皮肌膚?
A:miraDry的專利探頭除了擁有7個加熱區+7個溫度監測器,同時有維持15°C的陶瓷冷卻板與溫度監測器來保護肌膚,監測治療時的皮膚溫度若超過40°C即會自動暫停能量輸出,因此可確保療程的舒適性和對肌膚的安全性。但術後有輕微紅腫、些許疼痛、灼熱感或有些許瘀青等現象皆為正常反應,一般數日便會減緩。

 

Q:miraDry是否有什麼樣的人不合適?
A:miraDry唯有以下患者不建議治療:
• 有心臟起博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儀器 *絕對禁忌症*
• 使用氧氣補充 *絕對禁忌症*
• 曾有局部注射麻醉問題 [對麻醉藥物 (Lidocaine) 過敏;服用抗驚厥藥物如奎尼丁、普魯卡因胺等] *絕對禁忌症*
• 需治療身體腋下以外其餘部位多汗症的患者
• 免疫力低或是正在服用可能影響治療恢復的藥物
• 懷孕、哺乳期婦女
• 曾動過腋下手術(例如:淋巴結切除),可能改變治療區域的真皮和脂肪介面
• 非常內凹的腋窩
• 肥胖患者、腋窩皮膚皺褶使得儀器無法準確對準治療區
• 皮下脂肪過低者

Q:miraDry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A:術前
• 治療前4~6天,請先自行腋下進行除毛,確保在治療當日腋下可有少量毛髪確定治療區域
• 治療當天請穿著腋下空間易露出之清潔的上衣

術後
• miraDry術後可能出現紅腫、些微疼痛等問題,數日內建議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 請持續冰敷及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以溫和沐浴乳一天至少清洗兩次
• 停止使用止汗劑
• 如需要請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

Q:miraDry是否一次便有效?
A:在微波熱能破壞汗腺後並不會有再生現象,同時也不會有代償(即汗腺轉移)作用,據臨床數據,有90%的民眾在一次治療後便不需要第二次治療,而少數民眾可能需要第二次治療,用來減少更多排汗量和異味(治療間隔需3個月)

Q:療程費用?
A:費用根據可達成您預期結果的療程方案而有所差異,詳情將諮詢過程中進行討論。

Q:miraDry治療後是否會像過去神經阻斷手術治療可能出現的汗水代償問題?
A:miraDry清新微波作用原理不同於神經阻斷手術,不用動刀燒掉交感神經,因此不會有交感神經切除術的汗水代償副作用。其療程作用原理為運用專利之微波熱能,聚焦於大小汗腺密集聚集之真皮層與脂肪層交接處,破壞掉產生汗與味道的小汗腺與大汗腺。目前全球數百萬案例中無一出現汗水代償、汗腺轉移問題。

Q:miraDry清新微波跟其他的多汗、狐臭治療方式比較?
A:請參考治療方式比較。

Q:我該如何選擇專業治療院所?
A:名列於原廠官網的清新門診列表中的診所皆是經過miraDry美國原廠專業認證的專業診所及醫師。至專業認證之治療院所,方能確保您得到最佳之治療效果以及最佳之安全保障。

 

腋下清新門診冬季預約有增無減?!

國人腋下管理意識大幅提升

2022年12月29日 週四 下午1:53

歲末年終,年節將近,象徵新的一年即將展開,尤其在疫情趨緩解封之際,人們更期許能在這個歲末能除舊佈新,迎向嶄新的自己。年末是歡慶一連串節日的開始,跨年、尾牙、員工旅遊、農曆年節紛紛上演。每場派對聚會總令人滿心期待,但對有腋下異味困擾的人來說,卻顯得開心不起來,因為即便使用了止汗劑、香水、體香膏,卻還是難掩腋臭的飄散,讓需要人與人緊密接觸的派對聚餐場所,顯得格外尷尬。

隨著天氣明顯降溫,近來在社群媒體Dcard被大量討論,許多人抱怨冬天冷大家都很愛關窗,讓密閉空間逼出許多惱人的氣味;冬天大家認知應該流汗流得少,為什麼味道反而會更重?達特楊美學診所-吳旻浚院長表示,腋下狐臭、異味是因為「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其分泌出來的汗液較為黏稠,經過細菌分解後產生二氧化硫及氨,就會有一種特殊刺鼻的味道,冬天保暖的衣物材質反而會助長了腋下厭氧細菌的生長環境,與細菌作用生成的不飽和脂肪酸產生的狐臭異味更容易沾染在衣服上,再脫下外套那一刻反而會讓味道更為顯著,而且即便是洗衣烘乾後味道也無法清洗掉。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吳旻浚院長表示,台灣現今針對腋下狐臭及多汗症,已有非侵入式微波熱能治療方法,同時也是目前通過美國FDA、歐盟(CE mark)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異味及毛髮三合一個療程,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專門針對「腋窩多汗症」治療之認證,療程僅需一小時,就能媲美傳統手術的成果,不僅不會有傳統多汗手術的汗水代償問題,更免除手術過後的攏長修復期及留下疤痕的副作用。微波熱能治療作用原理是在肌膚表面上,以微波熱能傳導方式,精準傳遞熱能到大小汗腺最為集中的分布區,治療深度介於2-5mm之間,能破壞汗腺不再新生,同時達到減少腋下汗水以及異味的功效,其搭配的專利水冷陶瓷冷卻系統,在治療期間亦能同時確保表皮及真皮層不受熱能傷害。

 

 

據統計,全台「清新門診」在今年歲末到甚至年前預約諮詢爆量,除了想讓自己擺脫困擾,清新過年的民眾外,也有許多應屆畢業生,希望在踏入職場前,先超前部署解決腋下困擾,避免自己成為失禮的職場新鮮人。可見國人意識逐漸抬頭,認同腋下困擾可能對他人造成困擾,亦可能讓自己形象減分。加上多了無侵入式的清新微波,讓民眾更願意積極解決問題,僅需一個小時,就能讓即將迎來的新年,多了一分自信和無懼!

新聞分享自:yahoo!新聞 https://bit.ly/3Q6pRFj

 

 miraDry 清新微波真人見證分享: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199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