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看到了嗎?長期自己剃毛的結果
女孩愛美但又貪方便,或是選擇居家自行處理,
如果器具、皮膚、雙手,只要有地方沒有清洗乾淨,
更有可能讓細菌入侵導致發炎。
不要再這樣傷害你的肌膚了~
除毛交給專業的

#黑白趴QA日常 #亞歷山大ProU
Q:除毛為什麼要交給專業醫師操作?

A:大部分女孩除毛都會用拔毛、剔毛或使用除毛膏的方式,但如果拔毛或剔毛器具沒有清潔好,加上毛囊因拉扯出現傷口,就很有可能導致發炎,除毛膏也有可能出現過敏症狀。

近來推出除毛黑白趴就常有案例分享,以往自己多數是使用刮鬍刀,而器具、皮膚、雙手,只要有地方沒有清洗乾淨,讓細菌入侵導致發炎,小則像痘痘一樣,大則紅腫疼痛且已經化膿,所以除毛還是交給專業醫師操作,治療後也能即時正確的護理肌膚唷!

 

 除毛界的法拉利:

Pro U 雷射為衛福部許可器材:“肯第拉”普若雷射系統,“Candela” Family of Multiple-Wavelength Laser Systems,衛部醫器輸字第025483號。

一台滿足全功能的醫美雷射

Pro U (俗稱透白機、法拉利除毛除斑),亞歷山大雷射,具備「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可治療各種色素斑、老人斑、雀斑、痘疤、曬斑、肝斑。

專利DCD冷卻系統,溫和且舒適度高。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法拉利除毛除斑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

1. 有除毛需求者

1. 膚色問題:有斑點、膚色不均、暗沉或蠟黃

2. 肌膚問題:皮膚容易出油、痘痘肌、毛孔粗大。

 

 法拉利除毛除斑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簡介與作用原理:

Bulb/Bulge為提供毛髮生長所需養分的主要部位, 由毛幹吸收雷射光所產生的熱能, 需有效傳達至Bulge/Bulb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法拉利除毛除斑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

【細柔毛髮】

細、短、淺色的毛, 如臉上的汗毛、手毛等

【中等毛髮】

長、粗、深色的毛, 如腋毛、眉毛、睫毛等

【粗硬毛髮】

如比基尼線、鬍鬚等

五分鐘搞定, 輕鬆告別毛手毛腳 

連細毛都除得乾乾淨淨, 讓妳全身光滑細緻

由於雷射光只能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因此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完整的效果。隨個人體質及治療部位的不同,需要的次數也不同。依照我們的經驗,腋下及手腳通常需要6~8次以上的治療,毛髮生長旺盛的區域,例如:男性鬍鬚,甚至需要10次以上的治療。

治療間隔時間:每隔4~6週治療1次(治療次數應視皮膚情況而定)。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 法拉利除毛除斑 )臉部療程:

施作法拉利除毛除斑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治療後的復原期較不會有皮膚紅腫、變黑的問題,是醫學美容中的「 挽臉 」和「 深層清潔 」的療程,每次治療後都能感受到毛孔粉刺不見了,臉上礙眼的雜毛、汗毛都找不到了,一次一次的療程都讓皮膚更加的清淨透白!

淺斑

 

 Pro U 透白機 / 亞歷山大雷射( 法拉利除毛除斑 )簡介與作用原理:

【趕走暗沉】
雷射光照射後, 黑色素吸收後, 立即被破壞, 肌膚透出亮白.

【淡化斑點】
含有黑色素的部位倍雷射光照射後, 會立即結痂. 經過數日後隨著痂皮掉落而去除淺斑.

【縮毛孔】
使用長脈衝, 熱能累積更多, 對皮膚緊緻/縮毛孔效果更好.

 

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雷射除毛前:

1. 治療區域勿過度日曬、SPA、日光浴、去角質及塗抹刺激性藥品。

2. 致療前及治療期間請勿拔除毛髮,易導致治療無效。

3. 治療前3天請將治療區域毛髮剃或剪乾淨。

雷射除毛後:

1. 除毛後,因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現象,看起來像是雞皮疙瘩,且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故亦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感。此現象淤半天後會消退,可用冰敷減輕。

2. 除毛後3天內,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可使用肥皂或沐浴乳,但水溫儀稍低。

3. 治療後治療區域會出現黑頭毛根,約1週後脫落。

4. 除毛後,少數人治療部位其膚色會比原來深,此為色素沉澱,可配合醫師指示塗抹藥膏,即可恢復原來膚色。

5. 除毛後請加強保濕,並使用防曬霜,以減少陽光曝曬的機會。

6. 除毛後1週請返診複查。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3711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