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詩立愛塑形線 Silhouette Instalift)鈴鐺線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到下垂不罷休?oh~~NoNo! 趁著初老就該Hold 住它,阻止三八線(淚溝、法令紋、木偶紋),中老的你~ 快讓法令紋、嘴邊肉消失,年長的你~輪廓線還在嗎?哈囉~總而言之~現在就Hold住。

 

為何選擇詩立愛塑形線?

詩立愛塑形線(鈴鐺線)是一種用來拉提皮膚組織的線材,它使用了強韌的不可吸收線加強支力道,而上面串有可吸收的圓錐體則與皮下組織緊密結合提供更好的支撐力,更巧妙的是使用PLLA或PLGA來促進皮膚長出更多膠原蛋白,有點像是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原理,比一般的傳統埋線有更強勁的力道用來拉提。將它固定在皮下組織,就能拉提臉部線條、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線材被人體吸收的時間約為植入後6-12 個月,而後續將因有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的作用,以提供附著及長期 的組織懸吊,線體與線結則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組織裡,使拉提效果更佳,效果可維持3~5年。

 

詩立愛塑形線治療原理?

21 世紀不需手術的提升,詩立愛塑形線給你顯著優勢,一種微創療程,給予最短的停止活動時間回復時間,此技術不會留下疤痕,並可在臉部及頸部所有範圍成功進行,帶來更有活力、更年輕的外貌。

詩立愛塑形線在45分鐘內可改善中臉部、下巴線、眼眉及頸部鬆弛。透過增加飽滿及重塑臉部及頸部,本療程能在數日內讓臉部見效,詩立愛塑形線代表著領先的縫線法及真正的技術創新。

 

認識肌膚老化?

 

詩立愛塑形線療程過程?

1. 專業諮詢及評估治療範圍:在施術前一定要跟專業醫師進行溝通,確定治療的目的及部位,規劃條數、植入位置、植入深度?是否需要搭配其它的療程讓整個治療達到最好的效果。

2. 擬定出正確植入位置:植入技巧醫師做好治療計劃評估配線後,就可以將適檔的線材植入到需要的部位了。

3. 療程進行:將線材植入後,醫師會調整線材的位置和角度,讓線材發揮最佳的拉提效果,因為線材植入的深度、位置、角度如果不對,效果將大打折扣。

4. 術後追蹤:預約術後一週檢視成效,依照不足之處可進行調整增加。

 

療程適用哪些部位?

 

詩立愛塑形線的優勢到底在哪?

最近常常接到粉絲們的詢問,

今天編編統整給大家知道

1.多重作用:拉提效果upup、膠原增生膚質改善
2.恢復期短:傷口小無明顯疤痕及腫脹情形
3.效果持久:維持約2~3年
4.手術時間短:操作時間僅需1小時
5.風險降低:只需要局部麻醉

 

詩立愛塑形線如何操作?

以扇形的排列方式從上臉外側也就是頭皮處往下臉內側放置,通常一邊臉頰會放置3~5條,醫師會根據皮膚鬆弛下垂的程度決定使用詩立愛塑形線的條數。療程中只需要局部麻醉即可完成,術後會有局部腫脹,約莫3~4天後可恢復(實際情況因個人體質因素皆會受影響,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療程效果?

 

禁忌症

罹患心臟疾病

懷孕婦女

癌症患者

具糖尿病/蟹足腫/紅斑性狼瘡等體質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

硬皮症

淋巴性水腫

疱疹或嚴重皮膚病者

 

術前須知

1.治療前2週請勿施做任何雷射、煥膚、A酸,治療前3個月停止服A酸。

2.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如玻尿酸、舒顏萃、肉毒桿菌素、微晶瓷、膠原蛋白),請先與醫師諮詢評估。

 

術後須知

1.局部可能有輕微泛紅、微腫脹、搔癢、緊繃感等現象,可冰敷減緩不適,通常於1~3天內舒緩改善,請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

2.請仰睡、勿趴睡。減少臉部大動作表情,如大笑、嚼口香糖或吃太有咬勁和太硬的食物。

3.請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

4.欲執行其他治療(如雷射光療、微整形、煥膚或牙齒治療等),應至少間隔1~2個月,請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建議。

5.依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瘀青出現,該部位可遵照醫師指示用藥處理。

6.治療後成效會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7.少部份人會有太陽穴疼痛感產生及凹凸不平情形發生,皆屬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8.若治療部位有發炎、血腫或任何不適情形發生,請儘速與醫護人員連絡,如需要,進一步安排回診並依醫師指示照護傷口

9.為維持並達理想效果,會於治療後在臉部貼上固定紙膠3~7天,勿自行移除。

10.請於治療後1週及1個月後預約回診。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757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