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電波拉提、電眼拉提-高雄整形外科文山美學診所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Thermage電波拉提、電眼拉提

1. 臉部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下垂狀態者

2. 眼周及眼皮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鬆弛狀態者

3. 嘴唇輪廓不明顯或想要撫平唇紋者

 

 

Thermage臉部、眼部、唇部療程

活出美麗,擁有更光滑、更緊實、更年輕的臉龐

有助撫平、緊實皮膚,無需手術或注射即可獲得看起來更年輕的自然整體外表。

本產品經衛生署核可,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FDA已正式批准以非侵入性方式治療皺紋和細紋,包括上下眼瞼,以及暫時改善橘皮阻組織的外觀。

 

 

簡介與作用原理:

隨著您的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進而導致皮膚出現皺紋及下垂。Thermage使用專利無線電波 ( RF ) 技術,以安全的方式加熱深層皮膚,刺激現有的膠原蛋白,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Thermage臉部療程

您是否發現不再如自己感覺的那般年輕? 如果鏡子無法反映出您內心的感受,現在有種可以恢復青春的方法。

Thermage眼部療程

Thermage眼部療程有助撫平及緊實眼周皮膚及眼皮,並可減少皺紋、細紋及鬆弛。您的眼睛看起來將會更年輕、更上揚,不再那麼無精打采。

Thermage唇部療程

您是否想要更光滑、輪廓更清楚的嘴唇? Thermage唇療程是撫平及緊實嘴部周圍皮膚的非侵入性療程選擇

 

適應症: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膠原蛋白緊實的效果,許多病患發現:

   ♥皮膚更光滑、更緊實,而且較不鬆弛。

   ♥下顎及下巴的輪廓更清楚。

   ♥撫平嘴巴周圍、眼周及前額的皺紋及細紋。

   ♥緊實下巴的鬆弛肌膚。

   ♥與雷射不同,Thermage臉療程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及膚色

 

療程:

一般而言,在接受單次治療後,有些改善立即可見,膠原蛋白重組的過程最長可持續6個月。治療成果可維持數年,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及自然的老化過程。

 

恢復期短,或無需恢復期,治療後,您可快速恢復日常生活作息。也不需進行任何的特別護理,您不必如接受雷射治療一般須避免日曬。您可在夏天或任何適當的時間安排接受Thermage療程

副作用通常很輕微,包括紅腫 、水泡 、結節,罕見情況下會出現皮膚表面不平整。

 

 

 

 院內案例: 

【拯救泡芙臉】
這不是澎潤,是鬆鬆的泡芙臉,25歲開始輕保養,黃金電波讓我的膠原蛋白乖乖收緊歸位,
擺脫顯老感、擺脫泡芙臉、嘴邊肉雙下巴、展現完美輪廓線。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咨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2127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