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COOX海庫斯智能水光儀,高雄微整形-文山美學診所

 

 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 

俗稱「水光針」或「水光槍」,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配有高科技感知負壓自動注入系統,可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及施打的部位,將玻尿酸與藥劑精準的注射進真皮層,同時保施補水、袪除皺紋、收縮毛孔、滋潤角質層,再現肌膚青春。

 

 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原理 

智能定點定量的注射並精準注入真皮層,讓肌膚水潤緊緻、強效保濕,肌膚不但可以維持平滑潤澤,而且依然緊實,觸感Q彈。

 

 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優點 

痛感低
自動感應模式,特殊針頭設計降低痛感。

治療時間短
智能快速自動注入系統,操作精準。

智能注射
先進且精確的機器控制。

不漏藥
確保注射物注入皮膚,達到良好效果。

定點定量
快速目標區域定製,精確劑量深度&注射。

 

 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常見搭配 

玻尿酸-保濕補水

維他命、傳明酸-美顏亮白

肉毒桿菌-緊緻肌膚

PLT凍晶-改善膚況

 

 

 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常見Q&A 

Q: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注射適合什麼族群?
A:水光針可以解決90%的肌膚問題,可依個人膚質調整儀器深度、強度,改善乾燥缺水、暗沉、細紋、肝斑、毛孔粗大、痘疤等等,所以基本上人人都適合做水光。

Q: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注射疼痛程度?
A:敷麻後依個人耐受程度不同,可能感受到輕微刺痛、疼痛。

Q: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治療時間?
A:15~30分鐘。

Q: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療程週期?
A: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水光注射次數因人而異,依膚質及需求不同,以醫師評估為主。治療後約一週效果最佳,建議一到兩個月施打一次,可維持最佳狀態。

Q:海庫斯HYCOOX智能水光儀注射後需注意什麼?
A:1.皮膚會產生微創傷口,恢復期約5~7天。
   2.24小時僅用生理食鹽水清潔臉部。
   3.兩星期內不適合使用含油性保養品。
   4.應避免皮膚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紫外線、三溫暖烤箱或蒸氣室。
(實際使用狀況依個人膚況而有所不同。)

 

基礎水光主要成分是小分子玻尿酸,可以補水保濕,適合缺水性皮膚、毛孔粗大、痘疤、暗沉的人群作為日常保養。

彈力水光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可以針對皮膚暗黃、色素色斑、細紋、黑眼圈適合有早衰、抗衰需求的人群。

琉璃水光主要成分是PLA(聚乳酸)+HA功效型水光,適合有細紋、鬆弛等初老問題的人群,恢復皮膚彈性、長效保濕、頸紋保養。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60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