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高雄微整形-文山美學診所

 Ellansé洢蓮絲 

Ellanse坊間又稱為依戀詩或易麗適,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特性,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類似於晶亮瓷,讓臉型更加立體,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目前提供S 跟M兩種劑型,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可根據個人需求和醫師共同討論適合施作的劑型。

 

 獨特成分:70%CMC凝膠 30%PCL晶球 

立即充填,效果自然,長效持久

 

 PCL完美晶球,變回年輕的自己 

微聚酯鯨球隨著時間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為肌膚持續搭建澎潤的3D填補結構,有效提供1-2年的撫平皺紋效果。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新型真皮填充劑,由30%的25-50微米(μm)的聚己內酯(PCL)完美微型正圓晶球,以及70%的PBS 生物降解材料(CMC)組成的凝膠體,均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洲CE 安全認證,進入人體後不易造成異物感,有立即填充效果、及溫和促進肌膚結締組織再造的雙重作用機制。


填補、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 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 微粒子皆完全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完全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 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ELLANSE洢蓮絲S劑型與M劑型比一比 

 

 Ellansé洢蓮絲與其他針劑比一比 

 

 Ellansé洢蓮絲適應症 

 

 洢蓮絲Ellansé建議施打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洢蓮絲Ellansé療程常見問題 

Q:什麼部位適合施打此產品呢?
A: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能施打外,全臉部位有重大凹陷或對臉部立體感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Q:我只想購買1cc,可以打全臉嗎?
A:每個個案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所需的量不同,當劑量不足時,並不適合全臉拉提的打法,建議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打到足夠的量,效果是最佳的。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劑量。

Q:打完沒有預期的效果怎麼辦?
A: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狀態,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之後決定是否再次施打。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劑量。

Q:洢蓮絲和一般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A: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外,其主要作用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院內案例: 填補額頭 

 

 Ellansé洢蓮絲S/M兩種劑型,穩定刺激 給予不同滿意效果 

ELLANSE長效選擇

PCL完美晶球的生物可降解材質,能遠比其他針劑更加自然長效

 

 拒絕水貨及假貨,請掃QR CODE 

施打前請確認產品中文標籤及大中華代理商可若夫貼紙,請掃描QR CODE確認產品來源。

 

 禁忌症 

  • 嚴重過敏性病史的患者,或已知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 治療部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病者
  • 正在接受類固醇治療者
  • 治療部位曾經經歷過大手術之患者
  • 癌症患者、有免疫系統問題患者
  • 凝血功能異常,或正使用抗凝血劑患者
  • 懷孕及正在哺乳者
  • 有蟹足腫等特殊體質
  • 治療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患者
  • 對微創手術有負面反應者

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冰敷減輕腫脹。切記不需按摩。
♦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去海邊及任何大量曝曬紫外線或極冷的區域。
♦外出時也務必使用防曬用品,SPF30+以上即可。
♦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避免傷口感染。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再飲食部分易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可讓肌膚修復到最好的狀態。
♦治療後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有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注射後若有稍微腫脹,可於24小時內冰敷於治療部位,切勿將冰塊直接放於治療部位,以免產生傷口感染之可能。
♦建議不要熬夜、抽菸,以免減緩治療效果。
♦若有局部瘀青、輕微腫脹等現象,約1-2週會自行消退。
♦若有任何嚴重的反應及不適,請盡快複診。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3356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