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晶亮瓷,高雄微整形-文山美學診所

 

塑造臉部黃金比例晶亮瓷可改善臉部的凹陷部位,如: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下巴塑型等,因為其質地較為堅硬且黏性佳,廣泛應用於更立體的塑型效果。

1. 額頭不夠飽滿者

2. 夫妻宮 ( 太陽穴 ) 凹陷者 

3. 臉頰凹陷或蘋果肌不明顯者 

4. 法令紋明顯者

5. 下巴太短小不夠突出或下顎線條比例需要調整者

Radiesse是一種合成的材料,主要成份是由微晶球體 (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 簡稱CaHA,懸浮在液態凝膠載體中。CaHA是由鈣及磷離子所組成,此成份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的牙齒及骨骼內,具有穩定的生物相容性,可和人體組織完全相容,且會隨著時間被人體自然代謝,所以並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注射前也不需要進行皮膚測試。另外,CaHA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晶亮瓷療程所使用的,是一種可被人體代謝分解的填充劑。晶亮瓷呈白色乳膠狀,質地柔軟滑順,主成份為70%凝膠及30%的CaHA微晶球。其中所含30%的CaHA微晶球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新生,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第一步 醫師咨詢

醫師會依照個人需求,專業評估適合劑量及施打部位。

第二步 卸洗上麻藥

仔細清潔並在施打部位均勻敷上麻藥,減緩施打的不適感。

第三步 醫師施打

第四步 施打完畢、塑形

第五步 冰敷

舒緩療程造成的不適、減少瘀青產生或腫脹

案例心得

完美的臉部比例是 眉毛到鼻子的距離:鼻子到下巴的距離=1:1。案例的側面或正面比例上下巴部分後縮稍短,經由醫師評估後使用塑形度支撐度較佳的晶亮瓷填補。

填補後拍照不管什麼角度,比例都不需要擔心喲。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268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