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A高雄音浪脂雕5種尺⼨超音波溶脂針│文山美學診所│不需手術切口

超微創抽脂,極細探針不需手術切口。高雄音波脂雕。

高雄音波脂雕,身體雕塑

 

時尚名模張嘉雲花花化身音浪形象大使出席LSSA音浪脂雕上市記者會

45歲的花花大方展現美麗馬甲線,名模時尚走秀驚豔全場,玲瓏有緻的曲線和迷人的V臉輪廓散發自信與魅力,現場更分享名模轉換至藝人身分的保養心得,也鼓勵大家勇敢追逐美麗,跟著音浪脂雕浪出我型,朝更美好的自己前進

音浪形象大使張嘉雲花花維持輪廓線及展現美麗體態的密技

劃時代脂雕新科技,引領雕塑時尚新風潮
微米等級精雕細琢,讓完美姿態與眾不同
『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從臉到身體展現精緻線條
愛美能勇往直前,更不用妥協!

音浪脂雕浪出我型

 

夏日臉蛋準備好,測驗你的臉型 NG 在哪
口罩解封遮不了雙下巴 嘴邊肉 輪廓線

精雕細琢的輪廓線
在寒冷的季節更凸顯迷人韻味
LSSA音浪脂雕以優雅姿態迎接冬天的到來
讓曲線在冬天展現絕美風采

 

清晰的臉部線條讓人神采奕奕
脖子下巴界線模糊讓人顯老

高雄音波脂雕。不留包痕,就能打造精緻臉部輪廓。

新一代抽脂 Ø0.9mm 極細探針
LSSA 為精雕細琢而誕生,專為亞洲人設計
微微調整就很美好

臉部專屬超音波頻率,直徑不到1毫米的溶脂針。專為臉部抽脂而誕生的音波脂雕。

 

想雕塑每個猖狂肥肉,心有餘力不足嗎?
夏日展現美臂好時機,無袖穿搭也不怕

蝴蝶袖太猖狂就修理它
不斷運動與按摩就是趕不走蝴蝶袖,每個女孩都自己的美麗利器,但並不一定能達成效果

LSSA音浪脂雕
不用動大刀就能微調,擁有極細0.9微米探針,刻畫出精雕細琢的線條,讓愛美女性微調就完美。

 

纖細美腿帶你走向美好
輕鬆對抗蜜大腿 蘿蔔腿 O型腿
準備啟動LSSA美腿大作戰

天選之腿,擇你所愛的腿型
LSSA陪你實現所有可能 
擁有一雙纖細筆直仙女腿!

 

大師級的雕刻家除了高超技術
工具的選擇非常重要
對於專業的脂雕專家一樣如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0.9mm探針微調就很完美
微創如針孔般大小
細細刻劃出精緻線條

每個部位脂肪不同 
可對應不同探針與頻率
LSSA音浪脂雕專為亞洲人設計
精準針對脂肪作用
讓女性想愛美只要微調
為微整世代刻畫出新篇章

 

高雄音波脂雕,身體雕塑,肌膚緊緻,脂肪回填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

 

高雄音波脂雕

高雄音波脂雕

 

專為亞洲⼈體型設計5種尺⼨的超音波溶脂針,利⽤極細微米等級的溶脂針進行臉部超微創抽脂,不需手術切⼝與縫合即可打造精緻輪廓線。

 

高雄音波脂雕

 

直接抽取下巴脂肪

精緻輪廓線條

直接抽取下巴脂肪

下顎線⼀次到位

 

極細探針不需手術切口

超微創抽脂

極細探針不需手術切口

減少腫脹瘀青、低痛感

 

僅針對脂肪乳糜化

脂肪選擇性

僅針對脂肪乳糜化

保護周遭組織

 

快速恢復⽇常⽣活

快速恢復⽇常⽣活

出血量少

恢復期短

 

避免凹凸不平

避免凹凸不平

保留皮膚彈性

不易鬆弛、產⽣橘皮

 

⾃體脂肪回填

⾃體脂肪回填

85%細胞存活率

脂肪不浪費

 

回填手術最佳夥伴

脂肪如果長在對的地方,就會搖身⼀變成為珍貴的黃金細胞,我們可以將不要的脂肪回填於臉部、胸部、臀部等部位。LSSA抽脂的技術核心在於:將大的固態脂肪團塊乳糜化成小的液態脂肪細胞,不破壞細胞完整性,細胞存活率高,適合回填於胸部、臀部、臉部等部位。

高雄音波脂雕。回填手術最佳夥伴,將大的固態脂肪團塊乳糜化成小的液態脂肪細胞,不破壞細胞完整性,細胞存活率高。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術,LSSA音浪脂雕溶脂更加溫和以及安全,只針對脂肪作用不傷害周邊組織,適合全身上下的部位。

高雄音波脂雕超音波震盪產生的為氣泡,僅乳糜化脂肪團塊,不傷化周圍神經、血管。

 

奈米等級的精雕細琢,只為成就完美的你

LSSA音浪脂雕 擁有五種不同尺⼨的溶脂針,其中Ø0.9mm的探針是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般採血使⽤的18G針頭還要小。因此可以利⽤極細微的切口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稱「超微創抽脂術」。

臉部專屬超音波頻率,直徑不到1毫米的溶脂針。專為臉部抽脂而誕生的音波脂雕。

 

LSSA音浪脂雕 作用原理

注⼊腫脹麻醉液,軟化脂肪組織

注水膨脹

注⼊腫脹麻醉液,軟化脂肪組織。

特殊超音波能量在細胞間產⽣氣泡,使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

LSSA作⽤

特殊超音波能量在細胞間產⽣氣泡,使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

抽取乳糜化脂肪,不傷害周遭組織,維持肌膚彈性不鬆弛。

緊緻

抽取乳糜化脂肪,不傷害周遭組織,維持肌膚彈性不鬆弛。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5種溶脂針

亞洲⼈的皮膚較白種⼈容易色素沉澱以及留下疤痕,而LSSA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皮膚留疤的困擾! 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為抽脂手術開啟⼀道新大門,LSSA臉部/局部抽脂可以不需要手術切口,僅以針頭穿刺,就可以有效溶解脂肪!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溶脂針比眼線筆還細

溶脂針比眼線筆還細

所有LSSA探針材質皆為鈦合金

所有LSSA探針材質皆為鈦合金

鈦金屬堅固且化學性質穩定,常被當作火箭與太空船的原料,因此又被稱為太空金屬。

同時鈦金屬也是醫療器材原料中,生物相容性最高的金屬之一,所有LSSA超音波探針皆以鈦合金金屬打造,為您的健康安全做第一時間的把關!

 

臉部專屬超音波頻率,直徑不到1毫米的溶脂針。專為臉部抽脂而誕生的音波脂雕。

 

透過LSSA音浪脂雕 打造 易瘦 體質

 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從青春期之後就不會再增加了 

脂肪細胞擁有高度可塑性,細胞的大小會隨著體型變瘦或變胖而改變。節食運動減肥可以暫時縮小脂肪細胞體積,但整體細胞數量無法改變。

透過抽脂手術減少體內脂肪細胞數量

透過抽脂手術減少體內脂肪細胞數量,不僅可以快速雕塑身體的線條,更可以打造易瘦體質

 

LSSA 全方位脂雕

多尺寸探頭設計 不受部位限制 想抽哪就抽哪

高雄音波脂雕。回填手術最佳夥伴,將大的固態脂肪團塊乳糜化成小的液態脂肪細胞,不破壞細胞完整性,細胞存活率高。

擁有腹肌不足的困擾嗎?

想要擁有完美的六塊肌需要大量的核心重訓搭配減脂飲食,是一條對大多數人來說遙不可及的路。

而如今LSSA音浪脂雕技術,不僅能將多餘脂肪移除,更可以利用本身得知肪雕刻出肌肉線條。

LSSA幫助你快速將腹部脂肪打造成黃金腹肌線條!擁有馬甲線、六塊肌不再只是夢想!

音浪脂雕技術,不僅能將多餘脂肪移除,更可以利用本身得知肪雕刻出肌肉線條。

 

LSSA音浪脂雕Q&A:

Q:LSSA音浪脂雕全身上下都可以做嗎?
A:下巴、臉頰及身體各部位的脂肪都可以做LSSA音浪脂雕的療程。除了抽脂之外,還可以治療腋下狐臭、男性女乳症等特殊適應症。

Q:什麼樣的人適合LSSA?
A:想要擁有更精緻的下巴輪廓、更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精實六塊肌線條、不想留下手術疤痕、更快速恢復日常生活的人,都很適合做LSSA音浪脂雕。

Q:我適合LSSA音浪脂雕嗎?
A:如果你也覺得身體某些部位的肉,不管怎麼減肥都瘦不下來,那你就是LSSA音浪脂雕的最佳人選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LSSA音浪脂雕更加溫和以及安全,更適合打造臉部與身體的線條雕塑。

      傳統抽脂對周遭的組織破壞較大。
     
音浪脂雕利用極細的超音波溶脂針,將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後,再進行抽吸。
     
不傷害周遭的神經、血管、結締組織,術後皮膚保有原本的彈性,不易產生鬆弛、凹凸不平或硬塊。

Q:LSSA音浪脂雕跟傳統抽脂有什麼不一樣?
A:傳統抽脂對周遭的組織破壞大,LSSA利用極細的超音波溶脂針放置皮下,產生共振聲流將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後再進行抽吸,不傷害周遭的神經、血管、結締組織,術後皮膚保有原本的彈性,不易產生鬆弛、凹凸不平或硬塊。

Q:LSSA音浪脂雕跟傳統超音波抽脂有什麼不一樣?
A:
擁有極細超音波抽脂針,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脂肪精雕手術。
     
Deepsono Lab安全專利,不易對皮膚造成燙傷與色素沉澱。
     
臉部精雕不需手術切口與縫合,不易瘀青腫脹,恢復期更快速。

Q:LSSA音浪脂雕只有胖的人才適合做嗎?
A:LSSA音浪脂雕不適只有胖的人才可以做!抽脂手術的適應症一直以來都不是減重,而是雕塑身形。
尤其LSSA擁有專為亞洲人打造的極細超音波探針,非常適合做局部脂肪的精雕。
例如:蝴蝶袖、脖子、馬鞍肉、下巴輪廓線。

Q:做完LSSA音浪脂雕療程會復胖嗎?
A:如果沒有控制好飲食與維持良好運動習慣,體內剩餘脂肪還是會長胖。但LSSA音浪脂雕原理是直接將脂肪細胞抽出體外,減少整體脂肪數量,即使復胖身體線條也不易有大幅度的改變。

 

高雄音波脂雕。手術流程。

 

施作案例

高雄音波脂雕。施作案例。

高雄音波脂雕。施作案例。

高雄音波脂雕。施作案例。

 

抽脂禁忌症:
1.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應避免進行治療。
2.體溫超過38度C、正在出血的患者,應避免進行治療。
3.有血壓異常、傳染病、結核病的患者,應避免進行治療。
4.因肝功能異常和經常使用類固醇激素而導致瘀血,應避免進行治療。
5.如治療部位在治療後發紅(發紅通常發生在幾小時內),禁止淋浴和用熱水清潔臉部。
6.治療後,皮膚變得敏感。建議一週內避免去角質療程與產品。
7.經醫師判斷不適合做抽脂手術者。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32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