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美腿/韓星美腿/爆脂小腰機-文山美學診所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曲線雕塑

1. 覺得腿部太粗壯者

2. 對腰部線條不滿意者。

3. 覺得身體脂肪層太厚想減脂者

 

曲線雕塑範圍:

纖纖美腿韓星美腿爆脂小腰機冷凍減脂

 

【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 】

S號的褲管,L號的肚子。
四肢瘦瘦的但就有顆大肚腩困擾著嗎?

非侵入性療程
不需動刀
不需麻醉
不影響作息
不需穿著塑身衣
懶人脂肪終結法,冷冷的帶走脂肪

 

院內案例:

 纖纖美腿 + 肉毒桿菌 : --術前(左)第一次手術效果(中)第二次手術效果(右):

 韓星美腿 : --施作前(左)施作後(右):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當中可能發生:

1.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是一種非手術的療程,取決於您的客製化療程計劃,治療時間可能從1個到幾個小時不等。

2. 此療程無需一般/局部麻醉或止痛藥。

3. 療程開始時,吸引的壓力會將皮膚組織吸取到專利冷卻板當中,吸引壓力可能會讓治療部位有深拉、掐捏的感覺。

4. 療程剛開始進行時,您可能會感到些許刺痛、疼痛或痙攣。這些感覺會隨著療程進行時而逐漸消失。

 

療程後您可以預期:

1. 在療程結束後,接受療程的部位可能看起來或感覺僵硬,亦有可能會出現短暫皮膚表面顏色變淺變白的情況。

2. 療程部位在自然回溫及知覺回復的同時,少數人可能會有噁心或頭暈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通常會在幾分鐘內消失。

3. 當療程結束後,治療部位可能會發生瘀青、腫脹、壓痛的情況,這是可以預期且為暫時性的。通常在數小時或1~2個星期內會逐漸消失。

4. 接受療程的當天,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刺痛或痙攣的狀況發生。

5. 您的療程部位亦有可能有感覺遲鈍的現象,這是典型正常情況,通常在療程後數小時到數週之間會緩解。

6.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後幾乎無恢復期,大多數的人都能夠在療程後立即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當中。

 

療程後數天到數週可能發生的狀況:

1. 當療程結束後數天到數週,大部分的人會在治療部位感到腫脹及水腫。

2. 於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短暫的觸覺遲鈍現象,這種狀況可能會持續到數週。

3. 在療程後的頭2週內,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以下感覺:深層搔癢、刺痛、麻木、碰到或壓到時會有壓痛、肌肉痙攣及痠痛。如果情況持續超過2週或隨著時間增加有惡化的狀況,請立即向您的醫生進行諮詢。

4. 脂肪層厚度會在療程後隨著時間而呈漸進式的減少,您將在療程後的第3週開始看到變化,最完整的結果會在1~3個月後顯現。在療程後,您的身體會繼續代謝凋亡的脂肪細胞,完整代謝完約需4個月。

 

注意事項:

1.體重的增加會讓療程的完整效果受到影響,在療程後請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日常的運動來防止體重增加。

2.安排術後定期的追蹤來評估您的療程效果,並和醫師或醫護人員討論是否需要增加療程來達到更為滿意的曲線。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994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