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相信很多人都是平常工作壓力大,外食者營養攝取不均,

即使都待在辦公室,髒污空氣影響還是很大,下班卸妝都黑黑的。

一遇上氣候轉換一下乾一下濕,痘痘就開始大暴痘,舊的還沒消新的又出來,怎麼辦??

 

從30歲起,肌膚含氧量會減少25%...(含氧量減少??沒聽過的名詞,到底對肌膚有什麼影響啊??)

原來~~~~~

(1)肌膚含氧不足,讓細胞從豐盈變得乾扁,氣色暗沈疲憊。

(2)加班熬夜,肌膚細胞內的血循緩慢,供氧不足,導致色素沈著更嚴重,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3)細胞毫無活力,養分無法完整吸收,再好的保養品都吸收不了。

(4)痤瘡桿菌為厭氧菌,只要毛孔阻塞、毛囊缺氧、皮脂腺不斷分泌油脂,此菌便易在此繁殖,因此發炎冒痘接踵而來。發炎甚至會促使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長期累積造成肌膚暗沈、斑點。

 

 透過OxyGeneo泡泡電波,三部曲改善肌膚困擾 

 

NeoBright 光彩嫩白

成份:維他命C磷酸鎂鹽、麴酸、杜鵑花酸、A醇、狗薔薇果油、維他命E、玻尿酸

NeoRevive 多元活膚

成份:核糖、石榴籽油、狗薔薇果油、棕櫚醯三肽、甘油、維他命E、酯性維他命C、玻尿酸、A醇

(將依照個人狀況,選擇適宜的配方養)

 

 泡泡電波-超火紅韓國女神機 

 

 

25歲的年輕上班族,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均衡,皮膚上大小問題不間斷。經醫生評估後,決定體驗泡泡電波改善肌膚狀況。

     

 

第一

  

TriPollar 3D 網狀環繞電波 第3代RF探頭,可提升肌膚緊實、減緩皺紋產生。(會加強在嘴邊肉跟下顎線,垂垂臉掰掰),搭配手技按摩,加強效果及吸收。

 

第二步

OxyGeneo 活氧泡泡替肌膚去除角質,並導入活性成分,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感覺臉上好多跳跳糖,波波波的~感受到肌膚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第三步

  

Ultrasound 潔奈音波增加皮膚對於所需活性養份有最大的滲透性。(OxyGeneo泡泡電波為衛福部許可器材:“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Pollogen”geneO+ RF Skin Treatment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69號)帶走肌膚內髒污,激活的細胞更能吸收活性成分,提高保養功效。少了戴著一層面具般的透氣呀。(泡泡電波每2-4周一次,共六次療程,可視情況每個月進行維繫性療程。)

 

三個月後 素顏情況

平常的基礎清潔與保濕也要做好,才能雙管齊下,薄薄一層隔離霜就可以有素顏肌。

 

案例心得

案例心得:以前大家看到我都說,阿你最近痘痘怎麼長這麼多,皮膚狀況好糟糕哦(殊不知一直都不太好啊,照片美肌很重要)。現在看到我都說,哇~~皮膚好好多哦。鏡頭前的你可以躲在美肌與修圖後面,但真實的你肌膚狀況好與不好一看就知道,感受一下不管哪個你都有素顏好肌膚吧。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327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