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繞雷射(雷射歐普克),高雄醫美雷射-文山美學診所

主要傳達一個4G分層治療的概念,透過不同波長以及探頭的切換,能夠更精準的掃除肌膚各層的黑色素。傳統的淨膚雷射,只能用1064的深度波長,掃除真皮層的黑色素。然而,【光繞雷射】搭載的532綠色飛梭探頭,還可以做肌膚表淺層的黑色素掃除,這點是其他傳統淨膚雷射所無法做到的

  • 刺激膠原蛋白利用低能量多發數的治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增加肌膚彈性。
  • 擊退黑色素以25-40倍瞬間能量擊碎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淡化斑點。
  • 改善肌膚質地新生膠原蛋白,刺激表皮更新。改善肌膚質地重現 Q彈。
  • 改善毛孔粗大分段式能量深入真皮層,刺激新生膠原蛋白,抑制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

  1. 數位透鏡的1064nm/532nm  Q 開關釹雅鉻雷射系統。能量比起一般的淨膚 (柔膚) 雷射高出25-40倍,減少45%熱傷害,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
  2. 數位透鏡 ( 柔膚 ) 探頭,再加上光點尺寸小於100㎛,治療較無不適感,因此,治療前可不需要上麻藥,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3. 美國 FDA 認證,數位透鏡探頭,大幅降低熱能累積傷害,能量與穿透深度高出傳統淨膚 ( 柔膚 )雷射 25-40倍,療程縮短效率倍增。
  4. 不易返黑,恢復較期短,效果更優越。

  • 1G(1064nm黑色 聚焦式探頭:除斑/除刺青/淨膚)先處理表皮雨真皮層間的色素斑。
  • 2G(1064nm藍色 平行光探頭:緊緻拉提/淨膚)在處理位於真皮層上部較深的色素斑。
  • 3G(1064nm紅色 1064飛梭探頭:肝斑/發炎後色素沈澱/八倍淨膚)處理位於真皮層內深層的色素斑,專利飛梭探頭能大幅提升舒適感,擺脫治療恐懼。
  • 4G(532nm綠色 532飛梭探頭:淺層雷射)最後處理表皮層的色素斑,創新532nm飛梭探頭,能降低副作用風險,讓治療更有效。

利用光震波效應+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超高瞬間能量將目標黑色素斑塊擊碎分解,再配合巨噬細胞代謝黑色素斑塊,達到淡化斑點功效。

  • 膚色暗沉、色素不均、發炎後色素沉澱、刺青
  • 各種色素斑、老斑、曬斑、肝斑、顴骨班、太田母斑
  • 青春痘、白頭粉刺、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 臉上細紋、肌膚鬆弛
  • 清除老廢角質

1. 醫師依照個人肌膚狀況及想改善狀況經醫師評估後調整施打。

當下施打完狀況:加強施打斑點處微微泛紅。

2.冰敷:

減少施打後皮膚的不適,舒緩肌膚泛紅。

3.照光:

JK-26動力光,動力光七彩美膚儀。修復受損皮膚。

 

施打後三天肌膚狀況:

施打後五天肌膚狀況:

 

 光繞雷射-斑點 院內案例: 

此案例是雀斑常客混搭『惜皮』的皮膚過敏人。從小就有雀斑,只要太陽一曬,斑就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加上案例是位惜皮的客人不喜歡太刺激皮膚
因此過去雷射經驗都要三四次療程,還會結痂才會感覺斑有變淡。此次體驗 光繞+雷射(雷射歐普克),案例覺得比較不痛,一次療程後就感覺斑變淡,皮膚還透亮起來,也沒有嚇人的結痂,不用一直戴著口罩!
(圖片為院內個案,每人依體質不同效果亦不同)

 光繞雷射-斑點 院內案例: 

 

媒體報導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992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