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埋線拉提

1. 臉部鬆垮老化者

2. 覺得施打肉毒桿菌或其他臉部填充劑效果不夠持久者。

3. 不想接受全臉或額頭拉皮手術者

4. 不想讓人看出你動過手術者。

 

 

Quill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

Experience the extraordinary

提供理想手術效果、無傷疤、輕緩的拉提病人皮膚組織,但卻不像傳統的額頭、臉部、頸部拉提手術造成的傷口和硬塊。

手術時間短、傷口極細緻、安全高品質、自然的效果,美麗自信一次找回。

本產品經衛生署核可,衛署醫器輸字第020701號,並榮獲FDA和歐盟CE認證。

 

隨著時間流逝,肌膚老化和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為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我們從30多歲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

您是否曾望著鏡中的自己,用手指輕輕將臉頰眼角往上拉提,希望臉部肌肉就固定在那不動?

 

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為您帶來美麗效果

本產品通過美國國家食品藥品管制局 FDA、台灣衛生署核准通過,專利設計使用可以被組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用來拉提鬆弛的臉部外觀,如額頭、臉頰和脖子。

本產品和傳統的平滑縫線不同之處在於,具有極小的倒鉤並用可吸收的PDO ( Polydioxanone ) 材質製成,植入身體半年後會被身體吸收完畢,安全無需移除。PDO當成醫療器材,植入體內已有多年的安全紀錄。

專利註冊的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是一項安全有效的手術,提供細緻自然的外觀。

本產品能讓整形醫生保留或加強病人的臉部線條,製造出輕鬆自在的外表,而非緊繃不自然的拉皮效果。這不是傳統的拉皮手術,但是創新的技術讓手術傷口極小、同時達到臉部緊緻的效果。

 

適應症:

大致上來說,最適合本產品的使用者其年齡介於30~55歲,希望手術效果比施打肉毒桿菌或其他臉部填充劑更驚人更持久,但又不想接受全臉或額頭拉皮手術的病患,此手術是最佳的選擇。手術時間不超過1小時,而且不會讓人看出你動過手術。

   ♥拉提鬆弛眼皮

   ♥調整不對稱的眉毛

   ♥矯正鬆弛的臉頰

   ♥拉提臉部中下部份的組織

   ♥緩和老化痕跡

 

施作時間:

只需施打局部麻醉藥,若有需要可使用些許鎮定劑。整形醫生在髮際處切一道小傷口,並將塑型線從中進入皮膚內,塑型線上的小倒鉤像傘狀般的支撐結構,進而輕緩的拉提額頭、臉部和脖子上的鬆弛組織。

 

實際施作時間會依醫生的經驗和技術,以及塑型線的用量而定;普遍來說,一般的療程大約1小時左右;大部份的病例裡,臉上任何一個普通鬆弛區域最好需要3條塑型線來拉提。

 

療程:

你需要治療的區域只需接受一次療程即可看到滿意的效果。

維持效果由病人的狀況而定,接受療程的年紀、皮膚鬆弛的程度和塑型線的用量都會影響到療程的持久度,根據醫生的經驗,大部份的療效可維持2~3年左右,依個人老化程度而定。過了一段時間,如有需要可植入新的塑型線加強效果。

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1.術前準備:

術前一週即禁止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

2.術後照護:

   A.術後3~4週內,要好好休息,避免激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表情勿太誇張,盡量少吃太硬、咀嚼太久及刺激性食物。

   B.一週內避免去角質與按摩等動作。

   C.術後可立即正常作息與保養、上妝。

   D.本療程非常適合與其他臉部回春結合一起使用。普遍來說,搭配肉毒桿菌可以減少臉部肌肉的活動力,臉部填充劑可以增加臉部的豐腴,果酸換膚或雷射治療可以改善膚質。傳統拉皮、腹部拉皮和抽手臂部位的脂肪手術也可以連同本產品一起使用。

   E.之後我還可以再動臉部或額頭的拉皮手術嗎?當然可以! 本療程由專業認證的美容整形醫師所研發。當您做好心理準備,您的整形醫師便能簡化臉部、額頭和頸部拉皮手術,幫您取得更自然的效果。

 

 
本頁瀏覽122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