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瘦身,高雄醫美雷射,高雄冷凍減脂,高雄減肥-文山美學診所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 Air Jet 氣脈衝 ( 氣動式拉提 ) 

1. 想要緊緻拉提除皺又怕痛者。

2. 膚色蠟黃暗沉,嚮往乾淨、透亮、白皙的肌膚。

3. 臉上有凹洞與疤痕想要修復者。

 Air Jet 氣脈衝

新式AJ氣脈衝無痛治療系統

『 噗咻!一聲  美麗發生

 

 

簡介與作用原理

氣脈衝子彈效應

『 Jet Bullet科技動能 利用高速能量,將填充物均勻傳遞進皮膚層,精準治療目標部位。

氣脈衝的三維立體效應

應用動態噴射科技,在皮膚層中製造均勻「 三維立體剝離 」,藉由人體自發傷口修護,進而形成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細緻緊實。

 

適應症:

1.拉提

想拉提又怕痛的消費者有新選擇!

高效氣脈衝無痛拉提療程緊緻拉提,應用嶄新氣脈衝動力技術啟動肌膚底層膠原蛋白新生機制,讓臉龐拉提緊緻。

2.美白

創新氣脈衝無痛美白療程突破角質層屏障,讓高效美白精華液直接送進皮膚裡,從細胞開始淨、透、白。每週一次,三週即可達到亮白膚色的功效。

美白精華液強力穿透角質

美白精華液透過氣脈衝噴射壓力,瞬間穿越角質層將高效美白精華液傳送到皮膚基底。有效打擊黑色素母細胞,強力亮白。

3.回春

氣脈衝無痛回春療程,給您煥然一新的細緻肌膚。氣脈衝動力機制,將動能分散至肌膚基底。在肌膚層間造成微小創傷,達到啟動新生的機制;更可增加皮膚厚度,修復疤痕。讓肌膚細緻重生,重返年輕。

 院內案例:--施作前(左)施作後(右):

 

 

 醫師施作進行ing 

 

治療前中後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如您目前有使用血液稀釋藥物 ( 抗凝血劑 ) ,阿斯匹靈 ( aspirin ) ,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治療部位有較多的瘀青或出血,建議治療前1週暫停服用。

2. 過去6個月中若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療程,以及有植入任何物體在臉部時,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

3. 目前已壞運或計劃懷孕,或是已經在哺乳中的婦女,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您的狀況。

4. 假如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任何成分曾經有過敏病史的症狀,請告知您的醫師。

5. 目前臉部有膿疱型青春痘及嚴重粉刺症狀,請與主治醫師討論是否暫時延緩治療,避免臉部因血管分佈及血流較豐沛,容易造成局部伺機性的感染。

治療後:

1. 術後請立即冰敷治療位置,2天內若加強冰敷,可幫助減緩紅腫及瘀青的情況。

2. 治療當天或治療處未癒合前,請勿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降低術部感染機率,並避免自行使用藥品、保養或彩妝;待治療處癒合後,若局部還有瘀青發生,可建議使用醫療級、礦物質類的彩妝來遮瑕。

3. 接受治療後,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輕微發紅、腫脹及搔癢的感覺,因個人體質而異,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3~7天。

4. 後3天內可輕柔的清潔治療區域,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如口服抗生素或藥膏 ( Antibiotic Ointment )。

5. 後1週內避免對治療區域進行按摩,需保持術部乾淨,此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清爽的保養品。

6. 後1週內避免到三溫暖、烤箱...等高溫濕熱的場所停留,或是過度曝曬於炙熱的陽光下。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咨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207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