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高雄整形外科-文山美學診所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而第一印象卻往往取自于臉蛋?臉蛋卻抵不過歲月的摧殘隨著年齡及地心引力的威力開始下垂也失去澎潤彈性,少了膠原蛋白的支撐,倦容感、老態感一一找上門。或是天生就骨感,像個咕嚕似的少了親和力也顯得刻薄,怎麼努力用力吃,脂肪永遠長在「錯誤的地方」。

利用抽脂將自己身體多餘的自體脂肪細胞不經過破壞的取出,來填補凹陷或不足的地方,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取不要的來做利用,同時擁有抽脂和填補凹陷的兩個效果,而且因為是自體的組織細胞,所以較不會有排斥性。

常見的抽脂位置是腹部、大腿、側腰、臀部……等。

額頭以渾圓飽滿為佳,凹陷的額頭看起來增添了點刻薄感,適當填補也可減少抬頭紋。

太陽穴&夫妻宮銜接額頭跟顴骨,以飽滿無凹陷佳,也可修飾顴骨過於明顯的臉型。

眉尾&眼尾可以改善因骨質流失所導致的眼皮下垂,一般與太陽穴一起填補。

眉心改善長期皺眉導致的凹陷,也可順修鼻型。

淚溝(黑眼圈)&蘋果肌蘋果肌是銜接淚溝的位置,擺脫累人兒的關鍵之一。

法令紋老化的關鍵之一,整體跟蘋果肌適度的銜接。

雙頰臉頰凹陷會讓人顯老與刻薄,顴骨若較明顯更需要填補此區改善。

豐唇&唇珠適量豐唇可更增添幾分魅力。

下巴適度增長下巴,調整整臉最佳比例。

 

一般脂肪存活率約5~6成,並非一次移植越多越好,應適量且均勻的移植,確保充分的血液供給減少脂肪被吸收的機會。一般首次進行移植後視脂肪被吸收的情況於術後6~12個月再評估是否需進行第2或3次移植。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明為準。

 

本頁瀏覽3206次數 回上一頁